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暗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暗夜

來自 網絡網 的圖片

暗夜真名:馬克貝斯,日本漫畫《妖精的尾巴》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六魔將軍"中的成員,七年後也是新六魔的會長,自稱首腦二世,被首腦布萊恩稱為六魔最強的男人,實力強大,後來得到釋放,在對抗傑拉爾的戰鬥中與其他六魔被完全擊敗,後感化加入魔女之罪。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馬克貝斯 [1]

外文名稱 ミッドナイト Midnight(英)

別名 暗夜、首腦二世

配音 內山昂輝(日本)、吳文民(中國台灣)、Micah Solusod(美國)

性別 男

登場作品 漫畫《妖精的尾巴》及其衍生作品


年齡 20(七年前)27(七年後)

身高 169 cm

所屬公會 六魔將軍→魔女之罪

初登場 漫畫131話/動畫52話

原身份 六魔將軍成員、新六魔將軍會長

現身份 魔女之罪公會成員

角色形象

被稱為"六魔將軍最強的人"。首腦"布萊恩"的兒子(其實是首腦從樂園之塔帶走的五個擁有強大魔力的孩子之一),為人狂妄自大。大多數時間處於沉睡狀態,但在沉睡時都可以擾亂其他的魔法保護自己,在魔法能力方面已經超越了他的父親,利薩稱"在他睡覺的時候打擾他是很可怕的"。馬克貝斯有黑色短髮,紅色眼瞳,雙耳帶着骷髏耳環,嘴唇為紫色。

年齡:27

魔法:反彈、幻覺系【無會長的魔法。】

喜歡的東西:睡覺

討厭的東西:打擾他睡覺...

CV:內山昂輝,台:吳文民

六魔將軍的一員。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