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時來運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時來運轉》由洪金寶製作並監製,劉家榮執導,洪金寶、元彪、曾志偉、馮淬帆、鍾發、林正英、林良蕙等人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龍與德二人為特技演員,而且亦份屬好友,德父為占卦術士,常為兒子占卦望能趨吉避凶,而龍父卻為一名勾魂使者,又稱鬼差,所以經常作出一些奇怪行為而令龍感到費解。

一天,龍於工作時與美術指導阿樂發生口角,拒演一場跳樓戲鏡頭,於是德只好替其代勞。過程中發生意外,德從高處跳下時因戲服問題令他沒有落於保護墊而墜於地上。德本應因而身亡,但此事為龍父所知,因此出手阻止負責鬼差收德之鬼魂,最後雖然成功,但本人及被其阻止的鬼差亦因此失職。

當各人均為德高興能死裡逃生,而龍更因此與樂成為愛侶時,龍父卻發現失職帶來的後果乃是死亡,最後龍父亦難逃劫數被其他鬼差殺害。

樂等人為免龍觸景傷情,特地為龍家作大裝修,完成當晚,一干人相約往看電影,此時,龍卻感不適而回家,於是開始了他第一次的收魂工作。德將此情況告知其父,並邀靈媒阿姨引龍父回陽間,龍父將情形和盤托出,龍始知其鬼差之職乃世代相傳。為了替龍擺脫這種折磨,德父率各人與勾魂使者作出一次大決鬥。最後結局讓人回味。

出品公司

寶禾影業(香港)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寰宇電影發行(香港)有限公司

▪ 寶禾影業(香港)有限公司 攝製

▪ 新力活廣告公司 特技

▪ The Melody Bank 音樂

▪ 天工彩色沖印有限公司 沖印

▪ 巨星錄像發行(香港)有限公司 影碟發行

▪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影碟發行

視頻

時來運轉 相關視頻

林正英經典喜劇鬼片:時來運轉,元彪曾志偉馮淬帆出演,堪稱經典
時來運轉.龍爸餐廳把妹,突然間不舒服,回到家靈魂出竅要幹嘛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