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時尚健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時尚健康》欄目是由時尚星光傳媒傾力打造的全景外拍高端生活服務類電視欄目[1]。其獨有特色是與國內的《時尚健康》女士與男士高端雜誌內容同步聯動,通過節目帶給觀眾有品質的健康生活。

節目簡介

節目由多個版塊組成,集資訊、訪談、綠色生活技巧於一身。每期節目內容都會網羅第一手在時尚領域的生活資訊,方便電視觀眾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吸收豐富的健康信息,為大眾傳遞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優質的生活方式。

節目定位

節目摒棄傳統健康類節目說教式的製作手法,我們傳遞的是時下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生活理念,教您IN的時尚攻略[2]。內容雖然時尚,但節目一定會在實用性的基礎上進行選題操作。

節目環節

健康風向標、健康動起來、健康星榜樣及健康體驗站四個環節構成。其中健康診療室和健康新發現等抽屜式板塊,根據每期製作內容和主題的需要,在節目中進行篩選替換。環節和環節之間表現沒有內容方面的聯繫,可以做到多點製作,每一個環節都有不同的風格和形式。

出品公司

時尚星光傳媒,是中國時尚電視節目集成運營商,擁有中國具價值的時尚電視節目發行網。依託強大的時尚集團資源背景,專注時尚電視製作平台,在國內時尚生活節目帶,年產時尚節目15350分鐘以上。時尚生活節目帶每周五天,美食、健康、美妝、家居、旅遊,讓你品質生活每一天。

權威健康專家

姜波(民俗家,國家二級廚師)

吳大真(中國保健協會副理事長,北京國際醫藥學術研究促進會常務會長)

王鳳岐(主任醫師、教授,國醫泰斗秦伯未嫡傳弟子)

郭兮恆(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睡眠呼吸中心主任,教授、碩士生導師)

蘇芩(情感心理專家)

視頻

時尚健康 相關視頻

鄭多燕瘦身運動燃脂減肥健身操 悅動時尚健康
時尚健康 宋茜粉紅絲帶健胸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