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既然青春留不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既然青春留不住
圖片來自ruten

既然青春留不住》,根據顧偉治癒系愛情小說《當菠菜遇上空心菜》改編,田蒙導演作品,張翰陳喬恩領銜主演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於2015年10月2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此片為第23屆瓦爾納國際電影節參賽影片。[1]

劇情介紹

大學一開學,馮松便慫恿同學們各自寫下心儀的姑娘的名字,大家立下「兄弟盟約」四年內不得侵犯彼此喜歡的女生,並保證不會追求其他人喜歡的姑娘。可是馮松喜歡的朱婷偏偏愛上了校草王勁輝,而王勁輝卻偏愛發育良好的大胸女周蕙,一場關於友情愛情的青春爭鬥在所難免。

影片評價

既然青春留不住》的感官刺激強烈,衝擊力強,畫面很講究,是很用心的懷舊青春電影,看完影片留下許多對過往的感嘆。(國際在線評、1905評)

拋棄了國產青春片的重口味元素,演繹了一段學霸和校草的校園愛情。既有傷感懷舊的情緒,也讓校園裡有着歡樂狂放的正青春喜劇元素。張翰與陳喬恩在影片裡幾乎沒有吻戲、床戲,可以說是「最純潔校園情侶」。(騰訊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