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限的未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限的未知》是日本Sunrise公司製作的電視動畫,於1999年10月6日至2000年3月29日每周三18:00~18:30在東京電視台播出,全26話。[1]

劇情簡介

西曆2225年,宇宙空間站"利柏·迪爾塔(即翻譯中三角洲之意)"是這個故事所發生的一切的開端。數百名的學員,為了成為專業宇航員而到達"利柏·迪爾塔"接受教官們的培訓。但卻因為被一股不知名的勢力襲擊而導致"利柏·迪爾塔"開始向蓋多路托之海沉沒。而教官們在保護學員的同時,不幸全部犧牲。就這樣倖存的487名青年學生在慌亂之中搭乘上了潛藏在"利柏·迪爾塔"內部的,迷一般的"維亞級"潛艇"RYVAIUS(利維雅斯)",開始了他們那充滿艱辛以及留下了永遠的無法抹去的回憶的萬里長征之路。

戰艦類動畫作為日本動漫里的一大主題,一般都是描寫一艘孤軍奮戰的戰艦在敵人的反覆圍剿之下,主角和其英勇的同伴如何一面與殘暴的敵人周旋一面自身成長的故事。《無限的未知》從總體上來看所沿襲的也正是這種傳統的劇情框架。在與對手一次次的較量中,"利維雅斯"中所搭載的戰鬥用機器"維塔魯.加達"一次又一次的將對手擊敗,駕駛員們的個人技術也在不斷增強,直到最後雖然放棄了母艦,但仍然勉強擊敗了最強的敵人而堅持到了獲救。但無限的未知最大的特點就是,他描寫的主要方向不是與外敵的矛盾,而是「無限的未知」,對於那400多個學生來說,為什麼利柏三角會崩潰?這艘利維雅斯是從哪裡來的?它是怎麼開動的?敵人是誰?我們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成為恐怖分子?甚至連我們的目的地是哪裡?我們的領導人是誰?誰可以信任,誰是我的朋友?這一切的一切幾乎都是未知的。唯一明確的就是,我們現在生活在利維雅斯,而且,我們要活下去。

其他人物

路克遜.北條(ルクスン·北條)(島田敏)-----名門家系北條家出身。

巴特.凱貝爾(パットキャンベル)(南央美)-----犧牲的エリックキャンベル教官的兒子。

卡蓮.路茲洛那(カレンルシオラ)(冰上恭子)----第2操船課所屬。

妮亞(ネーヤ)(佐久間麗)----ryvius上的s-fix(操作系統)的人形生物化。

製作人員

企畫:Sunrise

原案:矢立肇

監督:谷口悟朗

系列構成:黑田洋介

人物設定:平井久司

機械設定:山根公利

特殊創意:野崎透

副機械設定:那倉正幸、斎藤久

設定協力:鈴木竜也、出渕裕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撮影監督:白井久男

編集:高山智江子

音樂:服部克久、M. I. D.

音響監督:浦上靖夫

音樂製作人:櫻井裕子

音樂協力:TV Tokyo Music

企畫製作人:小林真一郎、杉田敦

製作人:東不可止(TV Tokyo)、高城一典(讀賣廣告社)、古澤文邦(Sunrise)

協力:Bandai Visual

製作:TV Tokyo、讀賣廣告社、Sunrise

動畫音樂

OP《dis-

作詞:岩里佑穗

作曲:M. Rie

編曲:M. I. D.

演唱:有坂美香

ED《夢を過ぎても

作詞:北川惠子

作曲·編曲:服部克久

演唱:有坂美香

視頻

無限的未知 相關視頻

鋼鐵三國志:陸遜即將踏上新的旅程!前方無限的未知
PS4上最受歡迎的10款遊戲,廣闊的世界,無限的未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