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間道風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間道風雲》又名:無間行者;神鬼無間;美國版無間道;The Departed,類型:劇情;驚悚;犯罪,片長:151 分鐘,地區:美國;香港,導演:馬丁·斯科塞斯,編劇:威廉·莫納漢,出品: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等,主要演員: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馬特·達蒙;傑克·尼科爾森;馬克·沃爾伯格;維拉·法米加;雷·溫斯頓;馬丁·辛;亞歷克·鮑德溫。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波士頓南部,正處於鼎盛時期的黑幫頭子弗蘭克·卡斯特羅(傑克·尼科爾森)雄霸一方。老謀深算的他決定培養年僅14歲的科林(馬特·達蒙),為自己的將來鋪路。與此同時,生於街區的少年比利(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靠着自己的努力,希望能夠擺脫貧困的生活

時光飛逝,科林和比利都長大成人,且都考上警校,成為了州警察局的警察。精明能幹、野心勃勃的科林,在殲滅黑幫團伙有功之後,很快升職為「特別調查組」的警司,在警局里有了自己的勢力,卻依然聽命於卡斯特羅。而街頭長大、性格有些暴力的比利,雖然一心想成為好警察,卻被安排了秘密滲入黑幫組織的任務,成為卡斯特羅的得力手下。

卡斯特羅的黑幫犯罪集團日漸強大,警方決定開始秘密準備將其剷除。對立越來越劍拔弩張,而一系列貓捉老鼠行動的失敗,也讓警方和敏感的卡斯特羅都察覺到內部出現了奸細。警方和黑幫的大洗底行動即將展開,兩個飽受身心煎熬的臥底也開始走上了無間之路。

視頻

無間道風雲 相關視頻

《無間道風雲》:美版《無間道》當上級從樓頂被扔下來,臥底徹底絕望了
《崛起》蘇秦特輯 上演戰國無間道風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