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施瑞婭·薩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施瑞婭·薩蘭(Shriya Saran),1982年9月11日出生在印度德拉敦(Dehradun),是統治南印度電影的影后之一。對於她來說,語言並不是個障礙,她參演了許多泰盧固語、泰米爾語、北印度語和英語電影。施瑞婭也會跳卡塔克舞(Kathak),曾經在Shobha Narayan手下訓練過。

2001年,施瑞婭通過參演泰盧固語電影《Ishtam》進入電影行業。除了南印度電影,施瑞婭也出現在一些寶萊塢電影,比如2003年的《Tujhe Meri Kasam》、2004年的《Thoda Hum Badlo Thoda Tum》、2007年的《Awaarapan》和2008年的《Mission Istanbul 》。施瑞婭·薩蘭的慈善工作被人們所熟知。她形容自己自從童年以來就習慣和貧困大眾分享快樂和成果。她曾經說過,名人應該關心社會問題、為正義事業而奮鬥或者參與慈善基金的資金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