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方秉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方秉華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方秉華,男,教授主任醫師,1985年畢業於上海市第二醫科大學醫療系。現任上海市兒童醫院院長[1]、 任上海市青年聯合會第九屆委員會委員。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上海市兒童醫院院長

國 籍 ---- 中國

職   業 ---- 醫療教育科研工作者

畢業院校----上海市第二醫科大學

主要成就----2019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2]

教學職稱----教授

臨床職稱----主任醫師

執業地點----上海市兒童醫院

履歷

自從1996年走上醫院領導崗位,曾先後擔任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院長助理、醫務處處長、副院長,現任上海市兒童醫院院長。

個人成就

從事內科及心血管內科臨床工作十餘年,系統掌握學科專業理論及前沿進展,具有紮實的臨床技能。致力於成人心率失常、高血壓、病毒性心肌炎、重症心力衰竭等疾病診治、搶救的研究,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特別在研究心房晚電位與心房顫動的關係方面,成功地驗證了二者的聯繫,並創新地應用簡易的檢查方法驗證二者的聯繫,在國內醫學核心雜誌上發表了相關專業論文10餘篇。

在管理業績中,積極大膽探索新形勢下的醫院管理,在三級甲等特大型綜合性醫院的醫療業務管理方面取得顯著成效。被上級主管部門及同行所肯定。在醫院人才培養的管理方面作了理論和實踐的研究取得了很大的成果,所撰寫的論文多次獲獎

獲獎

《急診室故事》醫學科普紀錄片,2019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獲獎人員有:方秉華,王韜,曾榮,孫烽,徐建青,王昕軼,楊光,朱建輝

參考來源

  1. 方秉華 ,北清商學院培訓網
  2. 祝賀!他們獲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 ,搜狐,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