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生 (1915年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生》是一部1915年美國無聲傳記犯罪電影,由魯爾·窩路殊執導及共同編劇。

這是窩路殊的第一部執導的長篇電影[1],主演是Rockliffe Fellowes和安娜·Q·佩雷利,本片是由卡爾·哈博和窩路殊根據歐文·基爾達爾的回憶錄《My Mamie Rose》,以及基爾達爾和沃爾特·C·哈克特的改編舞台劇而成的改編電影。[2]

本片被引述為第一部長篇黑幫電影的其中之一[3]。《新生》講述一名貧窮的孤兒長大後掌控犯罪團夥,直至他遇到一名令他想改變的女人。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Owen(Rockliffe Fellowes 飾演)的生活,Owen是一個年輕的愛爾蘭裔美國男孩,他的母親死後被迫陷入貧困。結果,Owen被迫住在街上,最終變成了犯罪生活。Owen最終被和藹的Marie Deering(安娜·Q·佩雷利 飾演)改邪歸正。還有加入了一場遊覽渡輪上的大火,與1904年的斯洛昆將軍號很相似。

製作

紐約市為背景,《新生》在紐約市的下東城拍攝,並用真正的妓女黑幫無家可歸的人臨時演員[4]它是第一部由二十世紀福斯的先驅福斯電影公司所製作的。[5]

參考文獻

  1. McDannell, Colleen (編). Catholics in the Movies.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2008: 38. ISBN 0-195-30656-2 (英語). 
  2. Solomon, Aubrey. The Fox Film Corporation, 1915-1935: A History and Filmography. McFarland. 2011: 229. ISBN 0-786-48610-4 (英語). 
  3. Hahn Rafter, Nicole. Shots in the Mirror: Crime Films and Society.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2006: 23. ISBN 0-195-17506-9 (英語). 
  4. 引用錯誤:無效的 <ref> 標籤, 未定義名稱為 finler 的參考文獻內容文字。
  5. Regeneration. silentera.com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