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木乃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木乃伊》又名:盜墓迷城(港);神鬼傳奇(台);The Mummy,導演:艾里克斯·庫茲曼,編劇:喬·斯派茨;克里斯托弗·麥奎里,主演:湯姆·克魯斯;索菲亞·波多拉;羅素·克勞;安娜貝拉·沃麗絲;傑克·約翰遜;考特尼·萬斯;馬爾萬·肯扎里,類型:動作;奇幻;冒險,製片地區:美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新木乃伊(原名:The Mummy)》於2017年6月9日在美國上映,是環球電影公司在2017年推出的一部奇幻電影,也是1932年經典版本《木乃伊》的重啟版。本片是環球怪物電影宇宙計劃的第一部,由艾里克斯·庫茲曼執導,並且由湯姆·克魯斯、索菲亞·寶特拉、安娜貝拉·沃麗絲和傑克·強森領銜主演,「阿湯哥」主演的角色原本命名為泰勒·柯爾特(Tyler Colt)。

故事描述:數千年前,一個古代王國的公主,因為命運的不公正而被奪去一切,她那木乃伊化的軀體被深埋於荒漠之中,然而千年之後,她卻在現代世界中復活了,與她一同復活的還有滿腔的怨恨。

阿湯哥這次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叫做尼克·莫頓的海豹突擊隊成員,他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期間,意外地帶着自己的小隊闖入一個地下古墓,隊員經過重重磨難全部喪生,只剩下尼克一個人。後來他與安娜貝拉飾演的女主及一班軍人坐上運送棺木的飛機。飛機突然被一大群鳥襲擊失事,千鈞一髮之際阿湯哥為安娜貝拉戴上降落傘,英雄救美最後犧牲了自己。主角一開頭就意外身亡,看得出來影片設置懸念頗多,冒險情節環環相扣。

埃里克斯認為阿湯哥的電影30年以來最具標誌性的特徵就是在於他永遠是救世主,「但是怪物電影的環境裡沒有這種設置,拍這類電影是非常具有挑戰的,因為很多怪物都是失控的,你無法找到拯救世界的方法。」他表示在片場自己對阿湯哥最多的提醒就是——消除你會設法解決問題的概念,影片就會更恐怖。而受到困惑的尼克,在不知不覺中找到了一具古老棺木,但他並不知道這個靈柩將為他與他生活的世界帶來嚴重的災難,因為裡面有着可怕的木乃伊-安瑪奈特公主(Princess Ahmanet)。

視頻

新木乃伊 相關視頻

《新木乃伊》再次復活,企圖喚醒魔鬼毀滅世界
《新木乃伊》這段看着就是刺激 真是厲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