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聖水湖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聖水湖畔》遼寧衛視首播電視劇[1],主要講在黨中央富民政策的指引下,湖西村的生產發展了,農民也富了起來,被縣裡定為了小康示範村。村黨支書黃金貴想用村裡的一筆結餘款在湖西上建立一座「星級」的「水上樂園」來招引更多的旅客,從而增加收入,安排村民就業,使村民們都富起來。而新當選的村主任馬蓮反對黃金貴的這個意見,認為應該把這筆錢用在建「養老院」和託兒所等民生工程上。兩種思想發生了爭執和對抗。

劇情簡介

在黨中央富民政策的指引下,湖西村的生產發展了,農民也富了起來,被縣裡定為了小康示範村。村黨支書黃金貴想用村裡的一筆結餘款在湖西上建立一座「星級」的「永巽水上樂園」來招引更多的旅客,從而增加收入,安排村民就業,使村民們都富起來。而新當選的村主任馬蓮反對黃金貴的這個意見,認為應該把這筆錢用在建「養老院」和託兒所等民生工程上。兩種思想發生了爭執和對抗。在李鄉長的支持下村養老院建成,農民工都回家創業,馬蓮把黃金谷變成品牌小米打進農博會,贏得訂單增加,促使了村上土地規模性經營,為農村的發展指出了方向。湖西村的經濟發展和民生工程雙雙豐收。

第1集

湖西村進行換屆選舉。馬蓮當選村委會主任,老郭頭家的房子突然着火了。馬蓮發現人群里沒有親家老郭頭,急的往濃煙滾滾的房子裡沖。黃金貴一把拉住她,和幾個年輕人衝進去,將老郭頭救了出來。事後,黃家老大、老三說這湖西村自古都是男人當家,這村主任的位置得換。起火原因是幾個留守兒童玩火不慎引起的。郭子孝和韓大芹見老人由於腿腳不利而被燒傷,巨額的醫療費讓他們難以支撐,強烈要求村委會主持公道,讓肇事兒童家長們賠償財產損失。治保主任查訪,查出火是黃老四和馬艷華的兒子虎蛋不慎弄着的。回到家裡,韓老實不停地磨道:應該叫黃老四花錢賠償。馬蓮說黃老四把土地交給了黃老三種,打工半年,工頭一直拖欠工資。兩人爭論不休[2]

視頻

新聖水湖畔 相關視頻

《新聖水湖畔》片頭片尾曲:聖水情,好聽
新聖水湖畔倆女人都不是個好惹的主,一言不合就要開打啊!

參考文獻

  1. 豆瓣30部9分以上的國產電視劇 ,搜狐,2018-03-06
  2. 新聖水湖畔01,樂視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