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收穫的季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收穫的季節》由本山傳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靈妙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傾力打造的喜劇,趙本山于震宇小瀋陽、宋小寶等人主演[1]

該劇講述了鄉村大學生為幫助農民致富,毅然回家創業的故事

該劇已於2014年8月8日在北京衛視上星首播。

劇情簡介

二道溝子村是一個以花生種植為主的村莊,花生銷路出現問題,賣花生這個任務陰差陽錯落在了村里大學生孫向陽的身上。與此同時鎮裡派來幫助村里賣花生的年輕女副鎮長呂薇與孫向陽相識。

兩人在工作中逐漸產生感情,在共同經歷賣花生挫折和情感困境並互相幫助走出難關後,兩人走到了一起。同時孫向陽在這一過程中認識到,要長遠解決花生的問題,必須建花生加工廠。但孫向陽和呂薇在一起這一事實傷害了一直喜歡呂薇的金翰林的感情,金翰林被呂薇前男友張孝般利用和慫恿,在建廠這件事中作梗,使建廠的計劃一度陷入困境。但最後張孝般的詭計還是被識破,並被繩之以法。最終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建好了花生加工廠,造福村民。在這一過程中孫向陽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2]

第1集

秀美的二道河子村盛產花生,但今年金寶給的價格實在太低,2塊5一斤根本達不到村民們的期待,還因為你來我往口舌險些發生肢體衝突,聞訊趕來的村長劉永軍和村裡的「明白人」孫興旺、李春發也都紛紛表示不能賤賣自己的勞動果實,金寶看事不好憤憤離開。李春發和孫興旺一直在誰能追到村裡的赤腳醫生趙秀潔的問題上有矛盾,而且從來都是誰也看不上誰,李春發不壞好的激將孫興旺說孫興旺的兒子孫向陽是大學生,現在還在城裡搞銷售,應該能有點路子,要不讓孫向陽使使勁兒得了,孫興旺一氣之下答應了這個過格的要求。誰料李春發趁熱打鐵要跟孫興旺簽合同,誰要是輸了誰就得賠上全部家當,這更使本來的玩笑話變成了不可悔改的賭局。呂薇的閨蜜美琪一直以來都在幫着金翰林追求呂薇,但誰想金翰林爛泥糊不上牆,自己總作出些糊塗事,整日的在自己老爸的公司里給保安、保潔開會,要不就是沒完沒了的唱小薇那首歌。看來已經掛職鍛煉副鎮長的呂薇是很難看上他了!

視頻

收穫的季節 相關視頻

收穫的季節:小伙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懂事勤快又禮貌,小伙真不錯
《收穫的季節》程野跟樹林這倆人真行,大白天在家練哭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