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摩登農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摩登農夫》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4年10月18日起播出的周末連續劇。由吳鎮錫執導,金基浩編劇,李洪基、李哈妮、朴敏雨、李時言、郭東延等主演。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劇情梗概

該劇講述了搖滾樂隊EXSO(Excellent Souls)的隊長兼主唱李敏基(李洪基飾)、鍵盤手姜赫(朴敏雨飾)、貝斯手柳韓哲(李時言飾)、鼓手韓奇俊(郭東延飾)這四位青年因經濟原因不得不放棄追求音樂夢想,三人追隨隊長李敏基回到農村種白菜地,想憑此致富而出專輯的故事。

收視信息

《摩登農夫》由於漫畫般的劇情和大量特效的運用,使整部作品看起來充滿了無厘頭色彩。加上李洪基、朴珉宇、李時言、金寶凜等演員的加盟,讓這部在周末時段播出的家庭劇更為偶像和青春。在海外地區,該劇通過網絡播出後,引發大量搜索率,獲得眾多年輕人的喜愛。(新浪網評)

《摩登農夫》有着在一般周末劇中難以看到的獨特題材。從務農的搖滾樂隊設定開始到農村舞台為止,多少都帶有陌生新鮮的要素。李哈妮飾演雖然個性隨便又頑固,對他人來說卻是擁有比誰都還要燦爛笑容的氣氛製造者姜允熙一角。與平時接近媽朋女形象的李哈妮本人形象相去甚遠。(新浪網評)

由於《摩登農夫》的受眾群更適合年輕觀眾,未能迎合中年主婦的口味,因此收視率慘澹。(新浪網評)

視頻

摩登農夫 相關視頻

韓劇【摩登農夫】08—權珉阿cut
韓劇【摩登農夫】03—權珉阿cu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