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搶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搶紅
圖片來自blogspot

搶紅》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中國電影。是黎明首次執導的電影處女作,由張涵予黎明王耀慶杜鵑主演[1],2017年5月19日於中國大陸上映[2]

劇情簡介

生活窘迫的專職司機張水(張涵予飾),去到法國讓自己同在孤兒院長大的義弟韋力(黎明飾)幫忙,競拍奪取一瓶稱為「酒神」的珍寶。而另一方,土豪老闆方長方(王耀慶飾)也參與了競拍,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奪寶之旅並不是表面那麼簡單。

影片評價

該片作為槍戰奪寶電影,不僅為觀眾展示了刺激的視覺效果,片中的兄弟情更是感人至深。在奪寶旅程中,張涵予與黎明的手足情,張涵予與王耀慶的上下屬生死情等等,顯得尤為珍貴。看似荒誕的故事,其實充滿正義感。該片再加上豪華的古堡、豪車、槍戰作為場景,形成一部優秀的多元素類型電影,最大的問題在於創作上的輕浮和胡鬧,故事毫無邏輯性 。(時光網、網易網評)

該片的兄弟情表現在張水和韋利之間。角色的人設可能增添了笑料,卻也失去盪氣迴腸的情感衝擊力。拙劣的敘事技巧和內在文化價值的失當,阻礙了觀眾們對該片的認同感。(《中國電影報》評)

參考文獻

  1. 《搶紅》終極預告海報雙發 張涵予黎明兄弟反目. 搜狐電影. 2017-05-08 [2019-12-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5-19) (中文). 
  2. 《搶紅》19日上映 黎明首次執導並主演. 人民網. 2017-05-09 [2019-12-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5-20)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