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握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握手》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天主教和東正教所認可的聖人是不同的。認可不同聖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東西教會大分裂[1],或與地方因素有關。在教父時期,有些人在某地區被奉為聖人,故只有該地區的敬奉(敬禮)。一般來說,只有《聖經》提及的人物(如耶穌的門徒[2]和極少數知名人物)才會受到普世基督徒的敬奉。

歌詞

1、踏上十字架的道路,我的心決不會後悔。 縱然道路曲折難行,我的腳步不會後退。 歲月流過不能再追,春去秋來落葉紛飛。 我要向耶和華敬畏,等候他的必不至羞愧。 向軟弱揮揮手,向剛強握手。 向悲傷揮揮手,向喜樂握手。

2、走在十字架的道路,我的腳蹤何等佳美。 有時失望悄悄落淚,耶穌是我力量安慰。 往事飛過只能回味,千山萬水有主伴隨。 我要向耶和華讚美,揚聲歌唱與主同飲杯。 向世界揮揮手,向十架握手。 往前走不回頭,往前走莫停留。

讚美詩

一種對讚美詩的定義是:「…一種充滿敬意和虔誠構思的抒情詩,其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被信徒所吟唱,表達了禮拜者對上帝或是上帝對人世意圖的態度。在形式上它應該是簡單而有韻律的,蘊含着真誠的感情,富有詩意和文藝風格,它的內在思想是如此的直接以至能在歌唱時能夠把會眾團結起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