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拖旅行箱的女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6年9月26日首播的浪漫法庭劇[1],由姜大善、李在珍執導,權音美編劇,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准主演。

該劇講述了既有魅力又有能力的事務長車金珠遇到狗仔隊媒體社代表咸福居,經歷重重考驗,共同追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劇情簡介

車金珠(崔智友飾)是個魅力十足的女人,在一家律師事務所擔任事務長,非常有能力。然而金珠某天卻無端捲入了一場精心策劃的陰謀中,一夜之間身敗名裂。咸福居(朱鎮模飾)原本是一名備受期待的檢察官,現在是一家狗仔隊新聞社的代表,每天帶領職員們搜羅全韓國各種八卦消息。咸福居在一次與其新聞社相關的訴訟中與車金珠相遇,兩人從爭執不斷到相互了解,經歷重重考驗,共同追求夢想與愛情[2]

第1集

金珠總是拖着裝滿審判材料旅行箱「啾啾」,不分晝夜地處理案件,身為事務長是瑞草洞法務部紅人。金珠偶然地接到了一個案件,一個身份不明、露宿街頭的少女的殺人未遂案件,在一個清晨的墜落事件。

劇集評價編輯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一部都市律政題材的劇集,跟同類型韓劇一樣有意義的是,劇中的很多案件也是根據韓國社會的真實案件改編,從而可以讓觀眾直觀感受到平凡的現實生活中的遭遇與看似遙遠的法律其實很接近。另外,該劇對於職場中的女性形象也有着不錯的描繪,她們積極、樂觀、拼盡全力,也願意惺惺相惜的合作。同時劇中的男性角色朱鎮模和李准也在散發着不同的魅力(搜狐韓娛評) 。

《拖旅行箱的女人》將故事的視角鎖定在神聖而莊嚴的律師行業上,圍繞着正義與邪惡間的較量展開。該劇在法庭劇的框架下,融合了財政界、演藝界、司法界等花邊新聞以及社會熱點問題,是一部「接地氣」的劇集。從演員陣容也可以看出,該劇走的是「成熟路線」,通過劇情的遞進,來展現女主人公自身的魅力,與一般簡單易懂的瑪麗蘇式劇情不同,是一部需要沉靜下來觀看的電視劇(新浪娛樂評) 。

視頻

拖旅行箱的女人 相關視頻

韓劇《拖旅行箱的女人》
拖旅行箱的女人 第2集 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