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里佩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里佩奇原圖鏈接

拉里·佩奇,全名勞倫斯·愛德華·佩奇(Lawrence Edward Page),美國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的榮譽畢業生,擁有密歇根大學理工科學士學位和斯坦福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學位。佩奇是Google公司的創始人之一,2011年4月4日正式出任谷歌CEO 。2013年,拉里·佩奇獲選2013美國4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CEO。

佩奇2013榮登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二十位,資產230億美元。2016年10月,《福布斯》發布,拉里·佩奇榮獲「美國400富豪榜」排名第九。2016年12月14日,榮獲「2016年最具影響力CEO」榮譽。

個人經歷

拉里·佩奇一九七三年出生在美國密歇根州東蘭辛市的一個猶太家庭,父親卡爾文森·佩奇是一個密歇根州立大學計算機教授,擁有計算機科學博士學位,母親葛洛麗亞·佩奇也是密歇根州立大學的一個計算機教授,是一名猶太教徒。

求學時代 拉里·佩奇在1975-1979年就讀於奧基莫斯蒙台梭利學校,並於一九九一年畢業於東蘭辛高中。

一九九二年佩奇進入密西根大學學習,在美國安阿伯就讀期間,他擔任密西根大學Eta Kappa Nu榮譽學會的會長,並是太陽能汽車組織的成員之一,他還用樂高積木製成一台可編程的繪圖噴墨打印機,其指導教授是 Terry Winograd 博士。

一九九六年,佩奇進入斯坦福大學學習,在攻讀計算機理學博士學位期間,拉里·佩奇遇到了謝爾蓋·布林, 佩奇在斯坦福大學獲得博士學位後,開始休學。

二零零三年獲得IE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1]

個人生活

2007年12月6日,拉里·佩奇在加勒比海的內克島上同生物醫學信息學專業的博士生露西·索斯沃斯(Lucy Southworth)舉行婚禮。並且兩人在2009年和2011年生下兩個孩子。[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