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塞爾·馬爾卡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塞爾·馬爾卡希
原圖鏈接

拉塞爾·馬爾卡希英語:Russell Mulcahy ,1953年6月23日)也稱拉塞爾·莫克利,是一位澳大利亞電影導演。於1953年6月23日出生出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馬爾卡希在工作上的知名是使用快速的削減片段、跟蹤鏡頭和使用發光體、他最著名的電影則是執導了2007年上映的跨國大片生化危機3:滅絕英語: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拉塞爾·馬爾卡希首先為Elton JohnDuran DuranThe BugglesBonnie Tyler等藝術家帶來了視覺上引人注目的音樂視頻剪輯。 他也以電影Derek and Clive Get the Horn1979,恐怖電影Razorback1984,Highlander1986的壯觀劍和巫術開始,其次是續集Highlander II: The Quickening1991。

拉塞爾·馬爾卡希在暴力的Ricochet1991中指導丹澤爾華盛頓約翰利斯高,與亞歷克鮑德溫漫畫書的電影版製作了影子1994並掌握了木乃伊的故事1998。

近年來,拉塞爾·馬爾卡希參與了幾部遠程電視和電視劇集,包括Queer as Folk2000,3:Dale Earnhardt Story2004,Mysterious Island2005和The King of Tut's Tomb2006卡斯珀範戴恩主演。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