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抽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抽脂
圖片來自維格診所

抽脂[1],有時也稱吸脂,是一種藉助外科手術抽取皮下脂肪的手段

手術方法

抽脂減肥手術的方法主要有電動法、注射器法、超聲波、共振抽脂、分層吸脂緊膚術、電子脂肪抽吸脂、水動力吸脂法。

共振抽脂是通過膨脹液注入人體脂肪層,使人們的脂肪細胞水腫膨脹起來,再通過負壓吸引的方式把脂肪細胞排出體外。在抽脂的同時採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手術輔助效果更佳,在新的麻醉技術和高科技手段輔助下產生機械波,促使皮下脂肪發生共振。使得脂肪細胞溶解並吸出體外,縮短了手術時間,明顯增強了抽脂量,效果優於傳統的抽脂手術。共振抽脂從體驗度(疼痛)和效果上看,與韓式分層吸脂有一定的差距,但也有其自身的特點存在。

優勢

1、安全可靠:共振抽脂不損傷正常組織,可以有效的保護分支血管和神經不受損傷,只破碎脂肪組織。對身體無損傷,不留疤痕,不反彈,術後皮膚平整。

2、效果顯著:針對性吸脂,指定肥胖部位直接吸出脂肪細胞,吸出量多,瘦身效果立竿見影。

3、方便快捷:手術時間短,脂肪抽吸率高,術中無痛感,術後即可行動自如。

4、無後遺症:溶解脂肪細胞輕鬆吸出,可使術區與非術區平緩過渡,術後皮膚緊縮不鬆垂、自然,不會出現皮膚凹凸不平的現像或者其他後遺症。

特點

可重複治療,不太厚的地方,一次就可達到滿意效果;但太厚的地方,需要重複治療。

影響小,抽脂減肥傷害小,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難見的針眼,一般24小時即可癒合。

操作簡單,只要受過訓練,美塑槍很好操作,治療過程也很快。

痛苦小,因為會用最細小的針頭,並且在治療前後都會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劑,所以痛苦小,只有輕微紅腫,幾個小時後就可恢復。

適用的部位

適用的人群

  • 年齡一般在18-55歲,有局限性脂肪堆積者。
  • 無器質性的心肺疾病,無嚴重的藥物過敏史,無血栓性靜脈炎,無出凝血障礙等均可行吸脂術。
  • 妊娠期不宜行吸脂術,以免對胎兒造成影響。
  • 未滿18周歲處於生長發育階段的肥胖兒童不建議做吸脂手術。
  • 體重相對正常,但腹部脂肪過多者。

目前市面上可見的抽脂手法

傳統式抽脂

雷射融脂

超音波溶脂

電動抽脂

水刀抽脂

渦旋抽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