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找到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找到你》是由呂樂執導,馮小剛監製的劇情電影,由姚晨馬伊琍領銜主演,袁文康吳昊宸聯合主演,於2018年10月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講述了職場律師李捷(姚晨 飾)被保姆孫芳「偷」走了孩子,為了追尋孩子下落,兩位生活處境完全不同的女人就此展開一場命運博弈的故事。

基本信息

導演: 呂樂  

編劇: 秦海燕

主演: 姚晨 / 馬伊琍 / 袁文康 / 吳昊宸 / 王梓塵

類型: 劇情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8-10-05(中國大陸) / 2018-06-17(上海電影節)

片長: 102分鐘

又名: 謎蹤 / Lost, Found [1] 

劇情簡介

律師李捷(姚晨 飾)正在離婚進行時,與前夫爭奪女兒撫養權,拚命工作為給孩子最好的生活,幸有保姆孫芳(馬伊琍 飾)幫忙照顧孩子視如己出。 一日下班,李捷發現保姆孫芳和女兒毫無預兆地消失了,她內心最大的恐懼變成了現實。在追尋孫芳和女兒的下落時,她收到來自家人的譴責聲討,甚至遭到警方的懷疑。幾乎崩潰的李捷,靠着驚人的勇氣,踏上獨自尋訪的旅程。在追蹤過程中,李捷逐漸接近了另一個女人——保姆孫芳的人生故事,她的身份原先都是謊言,而真相也將浮出水面…… [2] 

角色介紹

李捷

演員:姚晨

李捷是一名律師,她與前夫正在爭奪女兒的撫養權。為了給孩子最好的生活,她拚命工作,幸有保姆孫芳幫忙照顧孩子。直到有天李捷發現孫芳和女兒一起消失了,她不僅被家人譴責和聲討,還遭到警方的懷疑。

孫芳

演員:馬伊琍

孫芳是一名質樸的家庭保姆,也是一位母親。她飽受丈夫家暴、孩子絕症等生活重壓,但為了孩子,處於窘迫生活的她歷經艱辛也不肯撒手放棄,最後執拗的孫芳偷走了律師李捷的孩子。

田寧

演員:袁文康

一個工作上遊刃有餘、情感上卻極具大男子主義的醫生。

張博

演員:吳昊宸

一個義氣、衝動、深情卻也混不吝的社會小青年,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多多

演員:於臻惠

李捷女兒。

[3] 

相關視頻

《找到你》(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