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托比·馬奎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托比·馬奎爾
男演員
原文名 Tobey Maguire
別名 托貝·馬奎爾
國籍 美國
出生 (1975-06-27) 1975年6月27日(48歲)
加利福利亞
職業 演員,製片人
代表作品 蜘蛛俠
奔騰年代
總有驕陽
了不起的斯科特)

托比·馬奎爾(Tobey Maguire),1975年6月27日出生於美國加州,美國演員。


1992年,17歲的托比出演《了不起的斯科特》,首次擔當男主角。

1997年,他接連演出了李安的《冰風暴》和伍迪艾倫的《解構愛情狂》 。

1999年,他主演的《心塵往事》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提名。

2002年,托比·馬奎爾主演了電影《蜘蛛俠》,之後他又出演電影的兩部續集。

2010年,托比憑藉在《兄弟》中的演出獲得第67屆美國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

2013年,托比與多年好友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合作演出了《了不起的蓋茨比》。

2016年10月18日,托比·馬奎爾與妻子與詹妮弗·梅耶發表聯合聲明宣布離婚 。


早年經歷

1975年6月,托比出生在加州的聖莫尼卡,父親是建築工人,母親是秘書。大約在他兩歲的時候,他的父母就離婚了,托比由母親撫養。成長的過程中他不得不四處遷徒。上高中時生性安靜的托比本來想和父親一樣成為一名大廚,但是後來他終於決定學習戲劇, 並且開始在一些廣告片中露面 [1]

演藝經歷

在1992年,17歲的托比第一次嘗試當男主角,他在處境喜劇《了不起的斯科特》里擔任主角,但劇集在播放九星期後被停播。托比1993年終於得到機會躍登大銀幕,與羅伯特·德尼羅合演《This Boy's Life》 。

1997年,他接連演出了李安的《冰風暴》和伍迪艾倫的《解構愛情狂》。

1998年,托比在影片《歡樂谷》中擔任主演,他扮演了一個被吸入50年代的電視節目世界裡的年輕人。他同樣在《賭城風情畫》中客串了一個邋遢的旅行者 。

1999年,他主演的《心塵往事》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提名 。

2002年,托比·馬奎爾主演了電影《蜘蛛俠》,影片開畫後首周末票房達1.14億元,電影DVD於同年11月1日發售,首周末的銷售數字高達1.19億 。

2003年,托比接下了《奔騰年代》,這部勵志片在票房和口碑上獲得了雙重成功,並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

2004年他又主演了《蜘蛛俠》的續集[2]

2007年5月2日,同樣由他主演的《蜘蛛俠3》在中國上映。

2010年,托比憑藉在《兄弟》中的演出獲得第67屆美國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

2013年與萊昂納多合作演出《了不起的蓋茨比》。


個人生活

感情

2007年,32歲的托比·馬奎爾與其相戀多年的女友詹妮弗·梅耶在夏威夷悄然成婚,當時詹妮弗已懷孕,並於11月生下了他們的女兒如比[3]

2016年10月18日,托比·馬奎爾與妻子與詹妮弗·梅耶發表聯合聲明,宣布正式分手,兩人九年的婚姻就此終結 [4]

朋友

托比與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從童年到成年都是好朋友。兩人於2013年合作共演《了不起的蓋茨比》[5]


人物評價

這個有着圓圓的臉和夢幻般眼睛的年輕人,從他早期的那些作品中就給人一種善于思考的形象,托比·馬奎爾證明了自己是他這個年齡段影星中最懂得思考的,不論是在《冰風暴》中演繹那個對現實不滿的、住在郊區的年輕人,還是在《蜘蛛俠》中那個超級英雄,都帶給觀眾一種積極向上的激勵作用 。(新浪娛樂評)


視頻

原版蜘蛛人托比·馬奎爾為什麼消失在好萊塢了?



他因主演《蜘蛛俠》成巨星,如今沒人找他拍戲,男二曝光其中原因!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