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托爾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托爾金》又名:J.R.R. Tolkien;A Light in the Darkness,導演:多姆·卡如庫斯基,編劇:大衛·格里森,史蒂文·貝雷斯福德,主要演員表:尼古拉斯·霍爾特,莉莉·柯林斯,吉娜薇·歐瑞麗,帕姆·費里斯,米米·基恩,科爾姆·米尼,德里克·雅各比,克雷格·羅伯茲,帕特里克·吉布森,勞拉·唐奈里,安東尼·鮑伊,湯姆·格林-卡尼,哈利·基爾比,康納·沃爾夫,大衛·普克里奇,片長:112分鐘,類型:劇情,傳記,上映時間:2019年5月10日(美國),製片地區:美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托爾金》於2019年5月10日在美國上映,是由多姆·卡如庫斯基執導,尼古拉斯·霍爾特、莉莉·柯林斯、帕姆·費里斯、湯姆·格林-卡尼、帕特里克·吉布森等聯合主演,該片故事聚焦一戰爆發前托爾金的友情、愛情世界,及如何開啟他未來的文學創作之路 。

《托爾金》講述的是《魔戒》三部曲的原著作者約翰·羅納德·瑞爾·托爾金的生平故事,《托爾金》劇情聚焦1914年一戰爆發之前,圍繞在托爾金(尼古拉斯·霍爾特飾)身邊的友情、愛情、藝術的故事。

視頻

托爾金 相關視頻

尼古拉斯·霍爾特和莉莉·柯林斯主演《托爾金》首曝預告
《托爾金》再現「魔戒之父」傳奇人生 「魔戒」彩蛋隱藏其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