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扎克·弗雷斯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扎克·弗雷斯曼
Zack Fleishman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Zack Fleishman

出生日期    (1980-03-17) 1980年3月17日(44歲)

代表國家   美國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類型     網球

扎克·弗雷斯曼英語:Zack Fleishman,1980年3月17日)是一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1]

弗萊什曼 8 歲開始打網球。 18 歲那年,他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打了一個賽季 (1998-99) 的大學網球,排名第二。 那一年,弗萊什曼幫助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在全國排名第一,並進入了全國大學田徑協會錦標賽的決賽。在 ITF 青少年世界排名中,他在 1998 年單打排名第 18 位。經過一年的大學級別比賽,弗萊什曼在 2000 年選擇轉為職業選手。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贏得了 7 個職業單打冠軍(以及無數雙打冠軍),首先是在薩爾瓦多的硬地賽場上連續贏得衛星賽冠軍,然後是在洪都拉斯的紅土賽場上獲勝。弗萊什曼隨後再次贏得背靠背冠軍,這一次是在他的家鄉加利福尼亞,贏得了在雷丁和奇科的兩場未來賽事(他還贏得了雙打冠軍)。後來,他在挑戰者巡迴賽中確立了自己的地位,在厄瓜多爾紅土賽事中贏得了 25,000 美元的獎金,然後在越南的硬地球場上贏得了 50,000 美元的賽事。這將他的排名推至美國第 11 位和世界第 127 位。2008 年,扎克在他贏得科斯塔梅薩網球的履歷中又取得了職業錦標賽的勝利。

參考資料

  1. Zack Fleishman. ATP World Tour. [November 5, 20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