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房東妹子青春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房東妹子青春期》又名:房東妹子青春期;大家さんは思春期!,導演:小川優樹,編劇:水瀬るるう,聲優:久保由利香、近藤隆、木戶衣吹、山崎エリイ。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房東妹子青春期漫畫 ,在這個春天走入社會的前田先生在10平方米的小屋子裡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然而這所公寓的房東是名初中生!?四格界的熱門新人漫畫家水瀬るるう為您獻上純潔而又溫暖的半同居喜劇

前田先生(近藤隆 配音)是一位二十三歲的平凡青年,過着標準的朝九晚五上班族式生活,走在人群中毫無亮點和特色。近日裡,前田先生由於工作的緣故搬了家,讓他沒有想到的是,他的房東竟然是一位名叫里中千惠(久保由利香 配音)的初中女生。

步入社會後的生活日復一日的在平靜之中流逝着,擁有傲人身材但喜歡可愛之舞的宮村雪(山崎惠理 配音)、心寬體胖熱愛畫畫的金本櫻(和田京子 配音)、運動萬能的體育委員植野真由(木戶衣吹 配音)、喜愛料理溫柔賢惠的森明日香(中島由貴 配音),這些千惠的好友們在不知不覺之中滲透了前田先生的生活,給他的人生帶來了一抹靚麗的色彩!

分集劇情

第1話 房東是女孩子!

開始新生活的需要付1千沒有浴缸的廁所的新房間里等待的是女子中學生房東。另外,美人鄰居也出現了的新生活的期待值直線上升。

視頻

房東妹子青春期 相關視頻

房東妹子青春期:嗯,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
房東妹子青春期-有點戀愛傾向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