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說的都是真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說的都是真的
圖片來自friday

我說的都是真的》,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懸疑動作喜劇電影。由小瀋陽陳意涵領銜主演[1],2018年3月30日於中國大陸上映。[2]

劇情簡介

夏至(小瀋陽飾)是一個職業策劃人,時近中年,整日無所事事,只知道吹牛喝酒。有一天,他信口開河編了一個關於綁架的故事,卻誤打誤撞說中事實,於是招來了犯罪團伙追殺,連他暗戀的餐吧老闆娘印小雪(陳意涵飾)都被捲入其中,從而引發了一段撲朔迷離而又妙趣橫生的故事。在經歷了一系列的囧事後,夏至終於化險為夷。

影片評價

我說的都是真的》本是一個看似離奇的故事,但導演劉儀偉卻從「生活中每個人都會說謊」切入,讓男主角夏至看起來更像是來自觀眾身邊的某個普通人,即使觀眾難以直面「自己每天都會說很多謊」這個命題。而與常見的華語喜劇片中拼貼段子、不停抖包袱的是,該片得益於導演劉儀偉自己編纂的劇本的邏輯嚴謹和故事完整,令所有笑點都緊靠故事,無論是頗具喜感的「打架」場面,還是層出不窮的謊言片段,都服務於故事主線,沒有任何刻意的成分 (1905電影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