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愛人你的死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愛人你的死神》是由亞洲新銳導演陳元錫編導的韓美合作獨立電影,曾在聖丹斯獨立影展上亮相[1]。憑《無敵愛美神》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並擔任過周潤發進軍美國第一部片《血仍未冷》的金髮美女米拉·索維諾,加上《三更之回憶》的韓國美女金惠秀,以及亞洲帥哥金城武聯袂的強大演員陣容令影片的包容性更強。

電影劇情

一個靠父母匯款來過生活的日本青年研二(金城武 飾)住在紐約,他無意中得到一顆能逃避死神的石頭。在討好德國女人的時候,他輕率的將石頭送給了女人。沒想到死神找上門了。美麗的死神告訴研二:你的生命將在晚上九點結束。 研二想起了那顆保命石頭。他去找那個德國女人,但她走了。研二絕望了,他平靜的接受了死亡,他想渡過完美的一天。在結束生命前他會做什麼事?他喝最美味的咖啡,穿上最帥氣的衣服,給父母一個意味深長的電話,最後,他先去看三級表演,然後找妓女聊天。

晚上,在一位畫家的家裡,他看到了夢中的美麗韓國女孩。他理直氣壯的要求她與他做愛,因為他快死了。 韓國女孩氣壞了。他想強迫她。而她寧死不屈。 研二完全混亂了,韓國女孩的死,讓他震驚。拖着帶血的身體,他想回家。路上經過德國女孩的公寓時,他突然發現德國女孩竟然一直都在家裡。苦笑一聲,他不想上去要回保命石頭了。他累了,心灰意冷。回到家裡,他結束了自己的生命[2]

主演簡介

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1973年10月11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日本籍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

199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草地狀元》。1992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分手的夜裡》,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99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現代豪俠傳》 ;同年,獲得第16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最有前途新人獎銀獎、香港新城電台勁爆國語歌手獎。1994年,主演的都市電影《重慶森林》上映。1998年,主演的劇情電影《不夜城》上映,他則憑藉該片入圍第41屆日本電影藍絲帶獎最佳男主角獎;同年,憑藉電視劇《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獲得第18屆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1999年,獲得日本電影電視製作人協會獎特別獎。2002年,憑藉電視劇《黃金保齡球》入圍第33屆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2004年,在古裝武俠電影《十面埋伏》中飾演金捕頭。

視頻

我的愛人你的死神 相關視頻

頂級顏值!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女星喜歡金城武!
航拍:中國台灣省新北市,台灣省第一大城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