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女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女神》外文名:ああっ女神さまっ英文名:Ah! My Goddess!,香港譯:《我的愛神》,台灣譯:《幸運女神》,作者:藤島康介,出版社:日本講談社。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故事是從一位大學生一一森里螢一的一通電話開始,螢一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召喚了女神貝璐丹迪。貝露丹蒂要求螢一許一個願望,螢一的一句半開玩笑的願望「希望像你這樣的女孩能夠永遠陪伴在我身邊」;結果竟然被受理,螢一和貝露丹迪只好同住在一個屋檐下,共同生活、共同享受愛情的快樂,而故事也此展開。在姐姐烏璐德、妹妹詩庫璐德等女神及其他人物陸續登場下,整個故事也越來越有趣!

登場人物

貝露丹蒂是首先登場於女神事務所的女神,溫柔可愛的女神。由於平凡大學生森里螢一所許下的『希望能永遠留在身邊』的願望被受理、於是便留在了地上界開始了同居生活。

她非常漂亮,一頭淡金色的秀髮給人高貴但親切和藹的感覺(或是亮褐色,不過在早期她頭髮的顏色則是淡藍色的),藍色閃亮會說話的大眼睛在特有的長菱形女神紋章襯托下,顯得更有魅力,而眼角下方的小三角形紋章則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簡直可稱得上是完美。不僅作為女神的能力十分優秀,就連洗衣料理裁縫等全部家務能力也完美無缺。酒量很好(本身不太喜歡喝),但喝可口可樂會醉。

學識淵博,在螢一就讀的貓實大學里,是一等一的高材生,加上又是超級大美女,輕易地便取得貓實大學的「女王」寶座(貓實大學每年都評選女王,和世界小姐評選差不多),很快就成為貓實工業大學里最受歡迎的人。而她是使用鏡子作為天界與人界之間的管道(在不同的空間也是經由鏡子作為移動的媒介)。她最喜愛的是大吉嶺紅茶及「威爾斯親王」牌巧克力(其實最喜歡的應該是森里螢一)。

平時用耳環把自身的力量封印了大部分(因為如果她力量全開,地上界會承受不住崩潰),另外,她還擁有風屬性天使『聖潔的鈴音』,與她共同詠唱法術的話,會比平常更加強力。

第85話「應該回去的地方」尤其感動我:在瑪拉的魔力下,貓實大學成了一座一進去便得聽沙夜子的話的城堡……就在沙夜子在瑪拉的控制下發出要貝璐回去她原來的地方的命令後,瑩一驚呆了……就在瑩一垂頭喪氣地拉開家門的時候,迎接他的是貝璐充滿甜蜜笑容的一句「回來啦?」。哦,這裡就是貝璐應該回去的地方![1]

貝露丹蒂是在動畫史上占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的人物之一,其地位好比EVA中的綾波麗,風之谷中的娜烏西卡,超時空要塞的林明美,這位無比治癒的女神實為宅男對於溫柔賢淑系女性完成度最高的妄想,堪稱「最想娶回家」角色中不可逾越的偶像。

視頻

我的女神 相關視頻

我的女神 第1集
我的女神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