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兒子是奇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兒子是奇葩》是由安徽廣播電視台、浙江華誼兄弟影業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都市話題喜劇,由著名導演汪俊執導,佟大為、關悅、徐百卉、郭家銘、蔡宜達 等主演。

本劇講述了江波、楚漢民、何花是三個好朋友,生長在江南小鎮的他們,像所有北漂一樣,大學畢業,闖蕩京城,為事業、為愛情、為父母的面子,為光宗耀祖,拼盡全力。

本劇於2014年3月6日登陸安徽衛視、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全國首播,並在騰訊視頻同步播出。

2017年2月,該劇獲得第十一屆電視製片業「電視劇優秀作品」獎[1]

劇情介紹

江波、楚漢民、何花是三個好朋友。生長在江南小鎮的他們,像所有北漂一樣,大學畢業,闖蕩京城,為事業、為愛情、為父母的面子,為光宗耀祖,拼盡全力。三人的父母也是幾十年的老鄰居。楚漢民的老媽為了讓兒子結婚、抱孫子,首先跑到北京逼婚。在房產中介工作的漢民為了糊弄爹媽,借了房、借了車,借了個未婚妻,本以為爸媽住上個把星期就走,沒想到他們不見結婚證不罷休。江波的老媽看到那兩口子到了北京,把老伴扔下自己跑到北京逼婚。結果,楚漢民的謊言穿幫,把老媽氣得住了醫院。江波老媽發現兒子的女友不靠譜,決定拆散。何花有對象,但工作不如意。這時老爹老媽們才發現,孩子們的生活和他們的想象天壤之別,工作壓力,生活壓力,愛情壓力,十分不易。經過各種事情,最終大家都能夠相互理解尊重,為建立真實而和諧的新生活共同努力[2]

第1集

何花與胡潤北結婚,呂躍與江波媽參加完一場喪禮,兩人急急忙忙來到一處公車站等車,眼見時間一點一點過去公車依然沒有出現,呂躍與江波媽一合計,咬牙以八十元的路費坐上一輛黑車向婚禮現場趕去。一路上兩人天南海北瞎侃,呂躍感概萬分與江波媽談起兒子楚漢民的感情生活,江波媽聽完呂躍的話認為楚漢民是同性戀,呂躍一聽江波媽胡言亂語,心中升起不悅當即反駁江波媽的話。兩人準時趕到婚禮現場,胡潤北當先上台致詞,向何花表達愛意,何花上台的時候提議播放一段視頻錄相給所有人看,所有人以為視頻內容是何花與胡潤北在一起相愛相知的生活記錄,結果視頻畫面出現在大屏幕上的時候,全場一片譁然,胡潤北更是措手不及大吃一驚。眾目睽睽之下,大屏幕中播放胡潤北與伴娘約會的情景,何花面色鎮靜指責胡潤北的所作所為,狠狠教訓了伴娘一頓離開婚禮現場,胡潤北自知不對趕緊回到新居向何花認錯,何花已經寫好了離婚協議書,當場要求胡潤北簽字離婚。這邊何花與胡潤北鬧離婚,那邊呂躍回到家中左思右想,深怕何花會去北京找兒子楚漢民,除了呂躍擔心何花去北京以外,江波媽老兩口也是惴惴不安,非常擔心何花去北京尋找江波。不等江波父母和楚漢民父母思出對策,何花已經收拾行李向北京出發,江波父母心急如焚決定前往北京查看情況,楚漢民父母同樣也是急得不可開交,老兩口經過合計同樣決定奔赴北京一探究竟。何花來到北京住進楚漢民與江波的房子,楚江兩人是何花的髮小,三人自小長大關係親密,得知何花被胡潤北玩弄感情,楚江兩人憤憤不平非常贊同何花離婚。三人邊說邊喝酒無話不談,一直喝得酩酊大醉糊裡糊塗一起上床睡在一起。呂躍與楚父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兩人剛剛在家中整理好行李,江波媽忽然上門探訪,呂躍心知不能讓江波媽得知出行計劃,於是不動聲色將江波媽請進家中,苦口婆心勸說江波媽無需去北京探望江波,江波媽其實已經做好了出發準備,表面上非常贊成呂躍的觀點,實則暗中已經決定次日天明出發。第二天早上,呂躍與楚父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兩人從貓眼中確定江波夫妻已經下樓出門,方才悄悄拖着行李開門走了出來,剛剛走下幾級樓梯,江波夫妻因為忘帶錢包返了回來。呂躍一見情況不妙趕緊與楚父轉身回到家門口,由於楚父無法找到鑰匙,呂躍趕緊領着楚父向更高的樓層躲避。

視頻

我的兒子是奇葩 相關視頻

我的兒子是奇葩 第1集
我的兒子是奇葩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