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是破壞王(花兒樂隊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是破壞王(花兒樂隊歌曲) 《我是破壞王》 是花兒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花兒樂隊2001年12月20日發行的專輯《草莓聲明》 當中。 "花兒樂隊"正式成立是1998年的2月份,當時再三位成員的平均年齡僅有16歲(大張偉14歲/王文博15歲/郭陽19歲),於是被北京的娛樂媒體稱做"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樂隊"以及"天才少年樂隊"。主要成員有主唱大張偉,鼓手王文博,貝司手郭陽,後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

樂曲內容

《我是破壞王》

詞曲:大張偉

盯着電話怎麼不響

一整天都很安祥

沙發上的我感到很緊張

像身在地獄一樣

沒人在意的時候

我在想

所有神經都不正常

鎖上了門我要去街上

離開嘔心的地方

外面的風和沙在亂撞

迷到眼睛很沮喪

還回到屋裡去

我在想可鑰匙卻丟在街上

我就要變成破壞王

身體在不斷的膨脹

拍死這孤獨的驚慌

誰敢阻擋

我想我能全部殺光

殺死我現在的沮喪

所有憤怒榨成果醬

潑在那經過的路上

花兒樂隊簡介 花兒樂隊是1998年2月成立的當時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主唱大張偉、鼓手王文博貝司手郭陽,後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 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幸福的旁邊》,樂隊名稱是根據專輯裡《花》這首歌而取。2000年底,樂隊開始進棚製作他們的第二張專輯《草莓聲明》,並於年底推出了首張賀歲EP唱片《平安夜》。2004年樂隊改簽至百代音樂旗下,並且吸收了吉他手石醒宇作為新成員。2008年下半年,吉他手石醒宇離開了樂隊,樂隊於2008年年底舉辦選秀活動來挑選樂隊的新成員。2009年6月21日花兒樂隊正式解散。 2020年7月25日,花兒樂隊官微重新發文,申請認證。7月30日,花兒樂隊發布重組新歌,原鼓手擔任主唱,貝斯手郭陽,新加入成員吉他手朱利傑。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