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是狼之火龍山大冒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是狼之火龍山大冒險導演: 於勝軍,編劇: 倪學禮 / 於勝軍,主演: 黃渤 / 劉璇 / 薛佳凝 / 付辛博 / 陸皓婕 / 李佳怡,類型: 動畫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4-05-31(中國大陸) / 2014-02-02(部分放映),片長: 95分鐘(中國大陸) / 110分鐘(展映版),又名: 我是狼 / I Am a Wolf。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天坑裡住着一群無憂無慮的紅色的兔子,與這群紅兔子不相宜的是主人公耳朵卻有一隻白狼兄弟。當然,沒有人知道這隻白狼是只狼,包括小白狼自己,也包括村長和祭司。小白狼和紅兔耳朵一起長大,親如兄弟。

小白狼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媽媽(兔媽媽)、兄弟一起永遠快樂的生活。 好景不長,祭司意外的發現這個看似憨厚的大個子可能是一隻狼,他終於找到把他趕走的理由。他和村長想到可以順利趕走小白狼的辦法:去火龍山取生命之果。每年,他們都會派人取生命之果。自從上次耳朵的父親去了之後沒回來,再也沒派人去過,村長和祭司故意安排耳朵和小白狼去取生命之果,臨行前的夜晚告訴兔子一些秘密。兔子不相信村長和祭司說的話,更不信白可能是狼,只是很開心可以和好兄弟一起離開天坑到外面闖一闖。 去火龍山困難重重、關卡重重,這難不倒兔子們,因為一直以來,他們有過關的蘿蔔,有了蘿蔔就能順利過關,取得生命之果。遺憾的是剛過第一關他倆就丟了所有的蘿蔔,回去是不可能了,只能硬頭皮前進。在這個過程中,狼意外的知道了在沒有蘿蔔的情況怎麼過關,怎麼得到生命之果,當然他不能說出來,如果說出來他將會變成石頭。狼和兔子也意外知道了小白狼的真實身份,他真的是一隻狼。

好兄弟之間有了隔閡,兔子越發懷疑狼,不僅是因為知道他是狼,而且兔子發現小白狼似乎知道很多他不知道的秘密,更令兔子意外的是他發現小白狼的母親正是自己的殺父仇人,(耳朵的父親其實是在取回生命之果回家的路上被小白狼的母親吃了,小白狼也就是在那次意外落水,順水落到天坑的,但小白狼什麼都不記得,因為太小,因為從瀑布落下)總之事情的發展得越來越糾結。

在最後的關頭,狼自願的,不得已的,為了救兔子,說出了事情的真相。兔子知道自己錯了,他知道自己錯怪了兄弟,他泣不成聲,他想阻止小白狼,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的兄弟——小白狼已經變成了石頭。兔子拿到用狼的生命換取來的生命之果,耳邊響着小白狼臨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耳朵請別介意,我是一隻狼!」。

視頻

我是狼之火龍山大冒險 相關視頻

速看《我是狼之火龍山大冒險》一部被譽為中國最好看的動畫片
電影<我是狼之火龍山大冒險>製作特輯之從原畫到動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