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是女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是女王
圖片來自qq

我是女王》是一部2015年上映的都市愛情片,為伊能靜的導演處女作,由宋慧喬竇驍陳喬恩楊祐寧鄔君梅姜武鄭元暢秦昊伊能靜等聯合主演。[1]

該片是一部寫實的現代愛情故事,改編自網路小說《我是女王:那些壞男人教會我的事》,以現實生活中伊能靜身邊閨蜜的真實故事為藍本,影片前後籌備了三年,於2014年2月16日建組,4月25日開機,先後在上海北京土耳其取景拍攝,2014年7月12日在土耳其全劇組殺青。影片原定在2015年4月16日中國大陸正式上映,後提檔至4月15日公映。

劇情介紹

藝人Annie(宋慧喬飾)多年的戀情走到了盡頭,幸好,還有Candy(陳喬恩飾)、Tina(鄔君梅飾)這樣的死黨不離不棄;不想,擄走了Annie戀人的Melissa(伊能靜飾)在事業上同樣步步緊逼!Melissa的一手操控,將猝不及防的Annie推到了輿論的風尖浪口,同時好友Candy和Tina相繼跌入了情感漩渦的 波詭谷底,Annie在孤獨中清醒地發現,無論是Mark(竇驍飾)還是王子煜(鄭元暢飾),都不可能為自己全部地分擔。

痛定思痛的Annie終於鼓起勇氣,決意去面對所有的質疑、傷痛與不理解,因為彼時的她,不只為她一個人的人生戰鬥,亦是在為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好姐妹們。

創作背景

伊能靜將婚禮現場提前預演進電影,將自己對愛的理解融入作品之中。《我是女王》不但是伊能靜的導演處女作,也是她與秦昊的愛情見證,大婚臨近,這部作品更是充滿濃濃的愛意。伊能靜認為,宋慧喬的角色其實就是代表着她,她對她的執着,拍攝這部電影,就是希望拍給和我一樣在尋找自我的人看的。所以裡面有她自己的經歷、感受、困頓,她希望有大家一起陪我尋找答案。

影片評價

在電影《我是女王》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導演是女性,情感的側重面就會偏向於女性的緣故,總覺得在闡述、描寫男人的時候,看似太過用力,不管是秦昊飾演的那個拋棄宋慧喬的劈腿負心漢,還是楊佑寧飾演的在陳喬恩與倍受自己父母喜愛的女友周旋着的腳踏兩隻船的感情背叛者,還是姜武飾演的人到中年有家有子還在外面重新找初戀味道的出軌男,都太過齷齪。他們的種種表像一方面葬送了電影中三位好閨蜜的大好青春,讓宋慧喬在一段8年的感情結束後那樣的無所適從。

究竟愛到底是不是就是犯賤,願意犯賤的是不是就是真愛,這似乎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在愛的世界中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對於任何人來說,愛情的承受都有着自己的底線,也在愛情中都有着自己在乎的感受。《我是女王》它所表現的愛情是影片中主人公或者是導演與編劇的愛情,而影者的愛情還需自己經營。(搜狐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