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心屬於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心屬於你
圖片來自pixnet

我心屬於你》(Only You)是1994年美國製作的浪漫喜劇電影[1]

劇情介紹

個性羅曼蒂克的小學女老師‧菲絲(也有「信念」的意思),因為小時候與哥哥賴利一起遊玩的碟仙遊戲以及水晶占卜師的告誡而相信他的「真命天子」的名字叫做「戴蒙・布萊德利」。但這名男性卻一直沒有出現,菲絲也因此只能與專門醫腳的醫生杜恩訂婚。就在距離婚禮還有10日前的某日,菲絲試穿母親的婚紗並感嘆「人生和電影完全不同」的時候,突然他接到一通打給杜恩的電話,並且聽到杜恩不能參加婚禮的高中同學正好叫做「戴蒙・布萊德利」。

相信這是命運安排的菲絲於是與大嫂凱特一起前往戴蒙住宿的威尼斯高級旅館要去找他。但是他卻在菲絲等人到達時就已經離開飯店。不放棄的菲絲於是從房間的垃圾桶中找到他的紙條並因此決定要前往接下來他可能會去的羅馬,但由於罷工而沒有任何交通工具的他們只能租車過去,並在因緣巧合下取得能夠在餐廳與戴蒙親自見面的機會,但在陰錯陽差下,他竟然先行離開餐廳,讓急於見到他的菲絲衝出餐廳尋找他的蹤影未果,反而還弄丟自己的鞋子,但有位賣女鞋的男性剛好撿到鞋子並交還給菲絲,他還自稱自己為「戴蒙・布萊德利」,這個意外的相遇讓菲絲因此與這名男性熱戀,但最後當雙方彼此互坦白時,這名男性卻說自己的本名叫做彼得‧萊特而非戴蒙・布萊德利.....。

登場角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