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家來了個怪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家來了個怪男人(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我家來了個怪男人》是由東方佳視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奇幻愛情輕喜劇[1],該劇由梁德沁製片,李錦倫執導,抱朴編劇,黃燦燦范世錡、徐峰、穆樂恩、劉爽、笑赫、李果、劉宇航共同出演。這部劇以cosplay為背景,講述一個耽美網文作家費菲(黃燦燦飾),與打破次元壁的小說人物海洋(范世錡飾),以及中文網站主編周璟頊(徐峰飾)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患有男性恐懼症的宅腐女費菲與中二妖孽男海洋開始了一段「同居」生活。性格迥異的兩人矛盾不斷,生活變得雞飛狗跳。而鄭爾嵐因為嫉妒璟頊對費菲的與眾不同,開始利用職務之便不斷找茬,這讓費菲要出版圖書成為暢銷書作家的夢想不斷受挫,而海洋的中二病也讓他在Cosplay大賽中屢屢遇到挫折。在這最艱難的時期,原本吵鬧不斷的兩人卻成了彼此最堅實的依靠,相互鼓勵走出困境。朝夕相處中,費菲漸漸發現海洋的奇怪之處,細細探究之下卻發現海洋是從她的一本小說中穿越而來要給自己改寫命運的炮灰男三號。 然而此時兩人都對彼此都產生了情愫,但礙於種種原因,兩人卻都沒有勇氣將這份愛意說出口。而另一邊周璟頊為了能儘快治好自己的心理疾病,開始更加積極追求費菲,而沐晨為了能夠得到海洋的注意也不斷接近費菲。不明真相的眾人都以為費菲走了桃花運。然而當周璟頊和沐晨的目的逐漸曝光後,費菲也開始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海洋為了救費菲更是不惜一次次用掉自己的穿越機會,最後甚至連生命都可以交付[2]

分集劇情

第1集

腐女作家費菲因為電腦故障而意外打通了自己的未完結小說《男神修煉手冊》與現實世界的通道,書中男三號海洋利用時光表,穿越通道來到現實找費菲改命。兩人陰差陽錯地開始了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

視頻

我家來了個怪男人 相關視頻

24歲黃燦燦近照曝光,與以前的區別太大判若兩人
范世錡翻唱的《朋友別哭》,難以超越的經典歌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