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叫侯美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叫侯美麗

圖片來自myvideo

我叫侯美麗》,2014年緯來電視網自製的電視電影,由林美秀謝佳見琇琴張克帆董至成Gino林玟誼王為主演。

2013年11月18日開拍[1],2013年12月11日殺青。2014年5月4日於緯來電影台上檔。

劇情介紹

號稱影劇圈毒舌派掌門的侯美麗(林美秀 飾),是金牌經紀人,雖然有話直說的個性得罪不少人,但她挑選藝人的精準度無人能出其右。 但一般人不知道的是,她撫養父母,與償還她那無良弟弟在外欠債的經濟重擔,風光如她,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月光族。 直到那渾厚的、未經修飾的歌聲從麥克風傳出,讓美麗聚焦選中了他,美麗自信且狂妄的發下豪語,絕對會將他打造為亞洲天王。

此時美麗那不告而別的初戀情人,擁有國際連鎖紅酒大中華區代理權,洽找美秀旗下藝人拍攝廣告。美麗與男藝人隱約感覺到有些曖昧的情愫,而面對初戀情人的支持…美麗該往哪一個方向跨出她人生中,最困難、最重要,也最幸福的一步呢?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美秀
侯美麗
金牌經紀人
謝佳見
江道賢
21歲,馬來西亞人,為了追求夢想放棄大學學業,隻身一人到台灣參加歌唱選秀大賽。
琇琴
劉仁惠
侯美麗的朋友
張克帆
高泰宇
侯美麗的初戀
董至成
阿尼基
GINO
周俊翔
侯美麗之前的旗下藝人
林玟誼
李亦玲
王為
侯英俊
侯美麗的弟弟

參考文獻

  1. 緯來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開鏡. 緯來電影. 2013-11-19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