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結婚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結婚吧》青年才俊偶遇靚麗少女,兩人相互吸引墜入情網,在兩人的愛情道路上,荊棘滿途[1]

劇情簡介

李俊是某裝潢公司的設計師,人如其名,是那種很帥的小伙子。一天,他在一間酒店KTV包房中邂逅了有氧操教師楊妍,一見鍾情。兩個人來到一間網吧,李俊情不自禁地在電腦上打了一行「I Love you」,還畫了一顆顆紅心。楊妍覺得很快樂又很感動。

兩人交往日久,感情也日益加深。楊妍對李俊說,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擁有一套三室二廳的住房,構築一個溫馨可愛的家。為了討楊妍歡心,李俊信口開河地說自己住的就是三室二廳的住房,而且還裝修一新。楊妍大喜,幾次三番地要上門看看,均被李俊搪塞過去。

這天晚上,夜色溫柔。楊妍挽着李俊的臂膀,情致很好地漫步街頭。突然,楊妍提出要去李俊家,李俊措手不及,但他很快鎮定下來,他既不想開罪楊妍,掃她的興,又不能帶她去自己簡陋的「狗窩」。他想到了好朋友羅民。羅民正準備結婚,住的是三室二廳的房子,這兩天女友正好出差。何不來個「鳩占鵲巢」?反正是為了神聖的愛情

來到羅民的家,背着楊妍,李俊把苦衷對羅民述說一番。為了朋友,羅民自己到外面解決過夜的地方。楊妍興致勃勃地在房間裡四處瀏覽着,華麗的裝潢,典雅的擺設,博得她嘖嘖稱讚。小有心計的李俊趁機把床頭櫃前羅民女友的照片換成楊妍的。楊妍轉了一圈,看見自己的玉照放在床邊,幸福極了,激動地依偎在李俊身邊,含情脈脈地望着李俊……突然,楊妍驚叫一聲,原來她在枕頭旁邊發現一個精美的胸罩。楊妍一把推開李俊,厲聲責問他這是誰的。李俊如何說得清楚?楊妍見狀,心中更起疑心,轉身就走。

第二天,羅民的女友吳惠出差回來,看到零亂的床鋪和楊妍的照片,又羞又怒,向羅民興師問罪。羅民百般解釋,方才化干戈為玉帛。可李俊這邊情況就不妙了,楊妍不願搭理李俊,電話不接,拷機也不回。不得已,李俊求爺爺告奶奶地請出羅民說明,總算平息了楊妍的怒火[2]

裝潢公司接了一個任務,要為海南設計一個海洋水族館,對方要求很高,出價也不低。公司劉經理允諾,誰的方案中標,就能獲得一筆可觀的獎金。李俊為了有錢買房,埋頭苦幹,絞盡腦汁,終於拿出他的設計方案。然而好事多磨,一些同事從中作梗,李俊的方案被劉經理否決了。李俊一下子懵了,這意味着他與楊妍的婚事將無限期推遲。而熱情如火的楊妍不知就裡,拉着李俊到處看家具,買結婚用品,還一再問李俊何時結婚。望着楊妍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李俊脫口而出:「明天就去辦結婚證。」楊妍激動極了,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吻。

晚上,李俊徹夜難眠,沒有房子怎麼結婚呢?急中生智,李俊第二天打電話給楊妍,騙她說公司有急事,派他到海南島,負責一個上百萬的項目。李俊知道,他現在只有一條路了:修改設計方案,務必中標。李俊向公司告了假,把原先設計的圖紙一張張貼滿了房間,當中還雜夾着楊妍的照片,如果他稍有畏難情緒,一看見照片,又會生髮出力量。

為了穩住楊妍,李俊隔三差五地給她打電話,裝模作樣地給她描述海南島椰林、海浪、沙灘,允諾返滬時帶給她許多貝殼、項鍊等工藝品,楊妍聽得心花怒放。

一天,同事馮小姐神秘地告訴李俊,她看見楊妍和一位總經理模樣的老頭在約會,李俊聽後醋意十足,悄悄跟蹤來到一座別墅。恰巧王總經理欲將一套房子送給楊妍,給楊妍拒絕了。李俊不明這裡,揮拳向王經理打去……經過此番風波,楊妍更愛李俊了。但李俊仍說要去出差,不肯將實情相告。楊妍淚水漣漣地送別李俊,她哪裡知道李俊壓根沒離開過上海

時來運轉,裝潢公司報送的方案被海南否定了,他們相中了李俊的方案。李俊被公司派往海南負責海洋水族館的裝潢工作,同時也被公司提拔為部門經理。

李俊以他的才氣與努力終於贏得楊妍的芳心,在他真的去海南的前夕,他擁着楊妍,情意綿綿地說:「我們結婚吧!」

視頻

我們結婚吧 相關視頻

我們結婚吧:桃子面對情敵的挑釁依然微笑面對
《我們結婚吧》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