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成始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成始璄
出生 1979年04月17日
韓國首爾
別名 「成時京、盛時京、成始景、盛始景」
知名作品   《彩虹羅曼史》

成始璄,1979年4月1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知名歌手,兼電視人、電台DJ。

人物介紹

成詩京(성시경),1979年4月1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知名歌手,兼電視人、電台DJ。2000年9月《升樂Festival(뜨악 페스티벌)網絡選拔大賽》的第一屆Dream music的新人歌手,通過"發樂(발악)"以歌手身份出道.2000年11月發行第一首個人單曲《走向我的路》,2001年4月發行出道專輯《一如當初》,同年獲得新人歌手獎。2008年6月28日在延世大學露天劇場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後,7月1日江原道春川102號補充隊入伍,2010年5月17日退伍。退伍後,為多個熱門電視劇如《秘密花園》《請回答1994》《千日的約定》《來自星星的你》等演唱了OST,都是一直名列音源排行榜前列的名曲。現在正以《魔女狩獵》和《非首腦會談》的主持人身份在活動。2016年9月,成始璄為月火劇《雲畫的月光》創作並演唱了插曲《溫柔地,再見》;11月,成始璄演唱了水木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的插曲《不論何地不論何時》 。[1]

演藝經歷

2000年9月,《升樂Festival(뜨악 페스티벌)網絡選拔大賽》的第一屆Dream music的新人歌手,通過"發樂(발악)"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11月,發行第一首個人單曲《走向我的路》。

2001年4月,發行出道專輯《一如當初》,同年獲得新人歌手獎。到目前為止已發行7張正規專輯和4張Remake Special專輯,1張精選專輯,精選專輯中包含日語歌名的歌曲。8月舉行成詩京 1st 演唱會。同年獲得SBS 最佳男新人獎、 KMTV 最佳男新人「金唱片獎」最佳男新人獎等多個獎項。

2002年7月,發表第二張專輯《melodie d' amour》 盛夏夜之夢Joint Concert。

2008年6月28日,在延世大學露天劇場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後,[1]7月1日江原道102號補充隊入伍,第一野戰軍司令部軍樂隊軍樂兵。

2010年5月17日,退伍。退伍後,人氣不減,受到歌迷一如既往的喜愛。除發新專輯、單曲,開演唱會之外,他還為多個熱門電視劇如《秘密花園》《請回答1994》《千日的約定》《來自星星的你》等演唱了OST,都是一直名列音源排行榜前列的名曲。[2]

2014年12月,推出特別專輯《Winter Wonderland》新曲《決定不忘記》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12月27日,成始璄與申東燁、柳熙烈聯手主持KBS演藝大賞 。

2015年5月,成始璄在延世大學連續舉辦了3場《2015成始璄演唱會》,並與IU、張慧珍和金朝翰等音樂人合作帶來特別演出 。8月,成始璄擔任Mnet音樂節目《Super Star K》第7季評審 。

2016年2月,成始璄與俞世潤共同擔任音樂節目《DUEISONGFESIVAL》主持人 。9月,成始璄為月火劇《雲畫的月光》譜寫插曲《溫柔地,再見》,並親自獻唱,該曲講述了男主人公李韺守望心愛之人的情意 。11月,成始璄創作並演唱了水木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的插曲《不論何地不論何時》 。

個人評價

成詩京,以甜美的嗓音,抒情的曲風,被韓國大眾稱為情歌王子。相信看看過韓國綜藝《情書》的朋友一定對他有印象,也一定會喜歡他的歌。一個唱現場也非常棒,唱現場感覺比CD更有感染力的歌手。

人物寫真

視頻

成始璄《兩個人》

成始璄演唱會實拍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