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秘密花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秘密花園》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0年製作的周末特別企劃劇。由金恩淑編劇,申宇哲導演, 玄彬[1]、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對情侶最初在片場因為誤會相識,而後意外互換靈魂,展開的離幻美麗的愛情故事。自2010年11月13日起在韓國SBS電視台播出,最高收視率達到31.4% 。在SBS演技大賞中獲得9個獎項以及在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4個獎項[2]

劇情簡介

LOEL百貨公司社長金洙元(玄彬飾)帥氣多金高學歷,信奉「不浪費時間和感情」的政治婚姻。他的表哥是大受女性歡迎的韓流明星奧斯卡(尹相鉉飾),為了幫奧斯卡擺平緋聞,金洙元來到電影拍攝現場,卻誤打誤撞地帶走了特技替身演員吉羅琳(河智苑飾)。很快,留着一頭帥氣短髮、行動乾脆利落的吉羅琳俘虜了金洙元的心,然而二人之間經濟水平以及階級地位的巨大差異,讓金社長內心十分矛盾痛苦。

隨後因為各種機緣巧合,眾人齊聚濟州島。在一個電閃雷鳴的長夜裡,金洙元和吉羅琳都喝了從奇怪地方帶回的酒,奇怪的事情就此發生,他們的靈魂互換了。貧窮的特技替身演員,以及「特長是賺錢」的社長,二人開始互相扮演對方的角色,體會各自不同人生,慢慢靠近對方的故事。

劇集評價

《秘密花園》顛覆了傳統韓劇的套路,惡搞經典童話。女二號跟男二號從頭愛到尾,一改過去向來是男女主角情路絆腳石的設置,被韓國媒體形容為「數十年來作為收視法寶的三角關係套路被打破。」該劇還引用了《人魚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童話的情節。在厭倦了韓劇的「契約婚姻」、「同居密友」等老套的橋段之後,韓劇中的灰姑娘裝備再次升級,貴公子與貧窮姑娘通過「靈魂對換」的方式譜出戀曲。電視劇《秘密花園》首次獻出了「男女大反串」的突破表演,把一向純情浪漫的SBS周末晚間劇場變成了爆笑的海洋。(新浪網評)

視頻

秘密花園 相關視頻

《秘密花園》玄彬&河智苑終於在一起!還有了三個可愛寶寶!
秘密花園中玄彬出場的那一瞬間,牽動多少少女的心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