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戲劇文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戲劇文學》(月刊)創刊於1986年,由吉林省戲劇創作評論室主辦。

《戲劇文學》是進入ISSN系列的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全國中文核心期刊[1],已被CNKL學術期刊全文數據庫收錄,在「中國知網」的同類期刊中具有高頻點擊率。2012年6月,被吉林省出版局、吉林省質量監督局聯合命名為「精品期刊50強」。

《戲劇文學》被北大1992版核心期刊、北大2004版核心期刊、北大2008版核心期刊收錄。

發展。

戲劇文學欄目設置

中國戲劇現狀論壇、熱劇檔案、劇本新作、戲劇理論縱橫、戲劇文化探幽、戲劇史料、戲劇春秋、東北二人轉文化研究。

戲劇文學雜誌收錄/榮譽

北大期刊(中國人文社會科學期刊)、上海圖書館館藏、知網收錄(中)、維普收錄(中)、國家圖書館館藏、北大圖書館收錄期刊、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雜誌特色

一、《戲劇文學》倡導簡約、樸素的文風,反對從文本到文本的空泛議論。

二、來稿文責自負,對於侵犯他人版權[2]或其他權利的稿件,本刊概不承擔連帶責任。為維護學術尊嚴和本刊聲譽,抄襲者一經發現,即在本刊曝光,並永不刊用其稿件。

三、向本刊投寄文章、圖片稿件,請勿一稿多投,如發現一稿多投者,三年內拒發其稿件。

四、本刊因發展及宣傳需要,有權入編各類數據庫,作者如不同意將論文編人數據庫,請在來稿時聲明,本刊將做適當處理。

視頻

戲劇文學 相關視頻

5分鐘讀湯顯祖的《牡丹亭》,我國戲劇文學發展史上里程碑式作品
汪海林:考戲劇文學系的學生,居然連四大名著都沒讀過!

參考文獻

  1. 核心期刊有哪幾個分類,搜狐,2019-11-18
  2. 關於版權,你都知道多少? ,搜狐,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