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戀愛細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戀愛細胞

圖片來自koreastardaily

戀愛細胞》,2014年11月2日播出,共15集。劇情內容講述無業遊民男主角與頂級女明星之間的愛情故事。[1][2]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由單身九年的無業宅男馬大衝(朴宣澔)所養的小貓 Navy,吃掉了戀愛世胞(金裕貞)。吞下戀愛細胞的小貓,一天竟變成美女,並警告大衝單身10年的話,他身上的戀愛細胞將會死掉,以後永遠交不到女朋友而孤獨終老。

國民女神,瑞琳(4minute 南智賢)擁有清純魅力,只要一個微笑,就能夠啟動男人們的戀愛細胞。Navy 為協助大衝追求女神,展開無敵戀愛補習的故事。

戀愛之神(金宇彬)出現,這名戀愛細胞獵手射擊了戀愛細胞,戀愛細胞只淨下一個月時間幫忙大衝追到瑞琳。如果大衝能在死線前讓瑞琳愛上他,才能使他的戀愛細胞復活,亦可將戀愛細胞變成天上閃亮的星星。

戀愛細胞傳授大衝所有戀愛技巧,希望他能成功追求瑞琳。就這樣,大衝慢慢地靠近瑞琳,奪取芳心⋯

出演人物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宣浩 馬大忠 母胎單身的無業青年,因為沒有戀愛經驗,體內的戀愛細胞就快死掉了。
南智賢 徐凜 外貌清純甜美的女明星,偶像出身。
金裕貞 蝴蝶(Navy) 馬大忠的戀愛細胞,可以化身人或貓。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白成鉉 千志允 韓流頂級明星。
吳光祿
林炯俊 戀愛細胞銀行負責人。
柳承秀
朴俊炯
劉梨卿
玄真英

特別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赫 神秘的社區大哥。
金宇彬 戀愛之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