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戀上黑天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戀上黑天使

圖片來自搜狐

戀上黑天使》(Love Actually),屬於時裝劇,2015年10月27日起於遼寧衛視播出。由羅長安執導,高漁、羅長安編劇,秋瓷炫唐禹哲陳昊錢泳辰王希維程曉燕(禹童)、趙擎龐祥麟潘麗麗等人主演。[1]

劇目簡介

基本信息

劇情大綱

  • 該劇描述了一個年輕人組成的創意工作室21點從無到有,經歷嚴峻考驗,終於實現自己理想與愛情的故事。
  • 面臨傳統文化景觀將遭到開發商破壞的嚴峻形勢,年輕人放棄了即將到手的幾百萬營銷合同,與不良商人鬥智鬥勇,在挫折中不斷成長成熟。
  • 劇中的男主角馬梁才華橫溢卻玩世不恭。而美麗孤傲的「白富美」葉曼凌卻對這個青年產生了感情,使得一直愛慕葉曼凌的地產精英白鋼情有不甘。他選中了馬樑的好友杜輕言做臥底,不斷設置障礙,使21點陷於絕境,馬梁也因此遭遇了入獄、毀容等厄運。

演員列表

外部連結

精彩視頻

戀上黑天使 第1集 - Love Actually Full HD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