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憤怒的小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是由費格爾·雷利克雷·卡提斯執導,傑森·蘇戴奇斯喬什·加德丹尼·麥克布萊德瑪婭·魯道夫擔任主要配音的喜劇動畫片。

基本信息

劇情簡介

講述一群不會飛的小鳥,擠在一座熱帶小島上,和睦寧靜。遊戲中的幾個經典形象成了影片的主角,分別是易怒的小鳥大紅(傑森·蘇戴奇斯配音),速度小鳥恰克(喬什·加德配音)、炸彈(丹尼·麥克布萊德配音)。當神秘的綠色小豬登陸島嶼時,小鳥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2]

角色介紹

胖紅(怒鳥紅) 配音:傑森·蘇戴奇斯

「怒鳥紅」胖紅在經歷了「秋波錯送、牽手失敗」的糗事後悲劇地患上了易怒症。好友「飛鏢黃」查克、炸彈黑和瑪蒂爾達紛紛出謀劃策,甚至帶它參加各種心理治療課程,可結果卻都「沒什麼用」。

恰克(飛鏢黃) 配音:喬什·加德

速度鳥「恰克」算是多動兒,表情非常「沒頭腦」,喜歡搞怪卻總是自己吃苦頭。頭頂三根不羈的黑羽毛,一隻不按常理出牌的「活躍分子」。

炸彈(炸彈黑) 配音:丹尼·麥克布萊德

爆炸鳥「炸彈」脾氣有點爆,但個性憨厚膽小,一緊張就會爆炸,這也是他接受不了意外驚喜的原因。其實是小鳥中的暖男一枚。

瑪蒂爾達(白姐姐) 配音:瑪婭·魯道夫

大白鳥瑪蒂爾達。幾位夥伴中唯一的女性,個性溫順,喜歡種植蔬菜和花花草草,也喜歡烹飪。一旦惹毛她,後果會很嚴重。

萊納德(豬國王) 配音:比爾·哈德爾

反派萊納德是一頭綠顏色的豬,留着絡腮鬍。正是它們的到來改變了大紅的性格和脾氣,繼而讓大紅成為了帶領小鳥反抗萊納德的領軍人物。

無敵神鷹 配音:彼特·丁拉基

無敵神鷹在大紅等屌絲眼中就是神一樣的存在,當大紅等人認定災難將來臨時只得跑去向神鷹求助。而神鷹住處附近的池水都被恰克看做神鷹流動的智慧,誰成想在恰克和炸彈吞下這些「智慧」之後,才發現這些池水的真正來源。

劇照

預告片

參考資料

  1.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2016). 豆瓣. [28 五月 2020] (中文). 
  2. 憤怒的小鳥 (2016). 1905電影網. [28 五月 2020]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