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來了,請打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來了,請打卡

圖片來自eyetv

愛情來了,請打卡》,2012年台灣偶像劇東映製作雅晨傳播製作,由六月李運慶紀亞文方志友主演,於高雄市澎湖縣拍攝。公視HD台於10月15日上檔。[1]

劇情介紹

愛情來了請打卡電視劇講述了一個命中注定的誤會,讓阿邦與美茵遭遇了。為了迎接飯店一名有頭有臉的「貴客」,阿邦驅趕美茵的麵包車,隨後,卻因緣際會地為了同一名貴客必須尋求美茵的幫忙。阿邦嚐了美茵做的甜點,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滋味,讓人覺得溫暖。因為美茵母親意外過世,拒絕戀愛的兩人靠近了,他們發現彼此的相識之處,那些難以向外人道的缺憾。因著阿邦的協助,美茵驚訝地發現自己是飯店總裁周道生的孫女。

原來,當年美茵的母親是寶生飯店裡的清潔人員,卻跟美茵的父親相遇了。兩人一度逃到澎湖,卻在剛愎的周道生一手阻撓之下,美茵的母親懷著身孕黯然離開,美茵的父親終身未娶。而如今,發現自己時日無多的周道生悔恨了,想要挽回當年犯下的錯誤尋回美茵,但美茵又怎麼可能輕易地忽略這二十年的空白?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六月
黎美茵
可愛任性的麵包師傅,留心咖啡店的業務專員。
李運慶
范克邦
滿懷夢想的熱血青年。
紀亞文
彭友樂
方志友
范克雨
范克邦妹妹。
唐國忠
沈浩遠
帥氣雅痞的都市型男。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王家梁
阿海
林秀君
彭瑞敬
彭綜合醫院的院長。彭友樂之母。
張棋惠
曾晨
飯店經理。
蘇品傑
毛毛
陶傳正
周道生
寶生飯店總裁。
張靜之
顧蘭馨
留心咖啡店的店長,單親媽媽。
彭若儀
鍾巧美
蘭馨的女兒。
應采靈
黎淑芬
黎美茵之母。寶生飯店裡的清潔人員、賣場試吃人員。
楊佩潔
千千
小戽斗
村長
澎湖村村長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陳幼芳
柔柔
胡伯祥
小J
楊麗音
村長媳婦
村長媳婦
黃甄妮
妮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