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在哈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在哈佛

圖片來自kortw

愛在哈佛》(러브스토리 인 하버드)是韓國SBS自2004年11月22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該片投資50億韓元,是一部以美國為背景,全景立體化的描寫韓國留學生的浪漫愛情劇。[1]

劇情概要

故事是一部描寫韓國留學生們在哈佛大學的愛情與人生的明朗,上進,夢想與浪漫的作品。主要圍繞金賢宇(金來沅飾)和李書仁(金泰希飾)的愛情故事展開。金賢宇是一名哈佛大學法學院新生,在一次住汽車旅館時偶遇李書仁,並誤以為其是妓女。後來得知書仁為哈佛醫學院學生,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後,感情迅速升溫。但是由於書仁要參加OEP項目,兩人不得不分開。

3年後,賢宇回到韓國順利當上了律師,書仁回到韓國參與非營利組織漢米敦財團(Hamilton)的調查十班裡居民的健康項目。兩人見面後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賢宇打贏了由DA化學造成新達居民健康損害的案件,同時揭露了漢米敦財團(Hamilton)與DA化學的關係。而書仁也戰勝了T細胞淋巴癌,兩人結婚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來沅
金賢宇 哈佛法學系1年級的學生
金泰希
李書仁 哈佛醫學系3年級的學生
李廷鎮
洪政民 金賢宇的同班同學,美國式的理性主義者,原理原則主義者。
金玟
柳珍雅 詹姆士柳法律事務所經營者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南吉
吳英載 哈佛法學院教授
鄭松姬
韓智慧 哈佛生物系2年級的學生
徐智熙
千多雲
朱鉉
書仁的父親
李正吉
賢宇的父親
金昌完
趙炯基

參考文獻

  1. 愛在哈佛,ko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