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滿人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滿人間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愛·滿人間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美國歌舞奇幻喜劇電影,由羅伯·馬歇爾執導。

片為1964年電影《歡樂滿人間》的續集,而《歡樂滿人間》改編自P·L·卓華斯的小說系列《瑪麗·包萍》。

主演包括愛蜜莉·布朗林-曼努爾·米蘭達本·威士肖艾蜜莉·摩提默茱莉·華特絲、迪克·凡·戴克、安吉拉·蘭斯伯里哥連·費夫梅麗·史翠普

電影於2018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

大蕭條時期的倫敦,人心惶惶,處處可見蕭瑟寂寥,班克斯一家更是壟罩在低氣壓之下,三個孩子因為喪親之痛,鬱鬱寡歡,父親麥可班克斯束手無策。就在他幾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神奇的魔法從天而降,麥可兒時的褓母瑪莉包萍(愛蜜莉·布朗 飾)驚喜現身!瑪莉開朗樂觀、充滿活力,還有許多古靈精怪的主意,而她的出現,彷彿是一道清新曙光,讓低迷許久的麥可和三個孩子,有機會走出陰霾傷痛,找回笑容重新去愛。

評價

爛番茄根據354條評論,持有79%的新鮮度,平均得分7.26/10。在Metacritic上,電影獲得了66分[1]。據CinemaScore調查,觀眾的評價在A+至F落於「A-」[2]

參考文獻

  1. Mary Poppins Returns reviews. Metacritic. [2018-12-19]. 
  2. 引用錯誤:無效的 <ref> 標籤, 未定義名稱為 opening 的參考文獻內容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