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想明白了再結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想明白了再結婚》是由北京博納中天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大唐輝煌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該劇由尹濤執導,馬廣源、李奕達編劇,佟大為、王麗坤、鄧家佳、劉莉莉、趙志剛、雷諾兒、李光復等出演的都市愛情劇。

該劇講述了80、90後年輕人跟隨愛情衝動,沒想明白就走入婚姻殿堂,在婚姻里磕磕碰碰找尋婚姻與愛情真諦的故事。

該劇於2015年4月16日在浙江衛視、深圳衛視播出[1]

劇情簡介

北京青年龍夏和青島白領於小魚,同期遭遇了背叛。兩個心灰意冷的人在北京相遇並且成為合租密友,合租期間互幫互助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在雙方家長的強勢逼婚下,兩人在沒有想明白的前提下,稀里糊塗地步入了婚姻殿堂,婚後於小魚發現自己和龍夏壓根就不是一路人,首先「價值觀」就有天壤之別。於小魚務實、有明確生活目標;龍夏務虛,哥們義氣嚴重。之前龍夏的優點,在婚後全部變成了缺點。小魚陷入迷茫他認為這個婚結得太草率了。龍夏和小魚的矛盾日益加劇在婚姻的城堡即將倒塌之時,小魚和龍夏終於想明白了婚姻的真諦:婚姻需要的是堅守,經過重重的情感考驗龍夏和小魚在生活中成長了,他們開始學會包容和理解對方並且學會為對方改變,結婚不是兒戲想明白了再結婚。最終堅守愛情的兩人還是走到了一起幸福的過着他們的婚姻生活[2]

第1集 龍夏假扮於小魚男友

於小魚不遠萬里來到北京尋找男友游大海,游大海租住的房子已經易主,於小魚來到游大海的房子遇到新屋主龍夏,龍夏被於小魚誤當小偷險被打傷,兩人在房間裡面立足不穩臉貼臉險些親個正着,於小魚回過神來質問龍夏是何人,龍夏拿出租房的憑證給於小魚過目,於小魚一看之下方知男友游大海已經搬走。龍夏向於小魚證明身份出門向女友獻,於母來到出租屋突襲於小魚,於小魚來北京想跟男友游大海一起奮鬥,於母拿起一張龍夏擺在客廳的相片誤以為相片中的人就是游大海。龍夏外出歸來在樓下遇到於小魚,於小魚神色慌張將龍夏拉到一張長椅上坐下,於母想跟游大海見面,只要游大海在北京於母就同意於小魚在北京找工作,於小魚為了能在北京工作想讓龍夏假扮男友游大海騙過母親。龍夏外出歸來在樓下遇到於小魚,於小魚神色慌張將龍夏拉到一張長椅上坐下,於母想跟游大海見面,只要游大海在北京於母就同意於小魚在北京找工作,於小魚為了能在北京工作想讓龍夏假扮男友游大海騙過母親。夜幕降臨,於小魚心事重重回到出租屋,於母坐在客廳裡面等侯於小魚帶男友游大海回來,於小魚心神不安不知如何向母親透露男友失蹤的過程,龍夏忽然回到出租屋親熱的稱呼於小魚,於小魚吃了一驚沒有回過神來,龍夏向於小魚連使眼神以示自己願意扮成游大海,於小魚喜出望外帶着龍夏到廚房裡面談話,龍夏願意扮成於小魚的男友欺騙於母,於小魚一臉感激指點龍夏如何扮成游大海與母親相處。二人談完話回到客廳坐下吃飯,於母渾然不知與龍夏交談,龍夏不動聲色與於母高談闊論,於小魚提心弔膽擔心龍夏露出馬腳暴露身份。晚餐結束於小魚與龍夏拎着垃圾袋來到樓外倒垃圾,龍夏倒完垃圾開玩笑提醒於小魚應該以身相許報答他。於小魚回到出租屋與母親上床睡覺,於母睡覺之前在於小魚面前誇讚龍夏是個優秀的男人。於母準備離開北京,臨行之前於母與於小魚和龍夏來到餐廳喝飲料,湊巧的是龍夏的女朋友唐詩意跟薛亮出現,薛亮一臉客氣跟龍夏打招呼,龍夏還不知道薛亮已經跟唐詩意有私情。唐詩意帶着薛亮回到家中,龍夏離開于氏母女來到唐家找唐詩意,薛亮主動向龍夏透露跟唐詩意是男女朋友關係,唐詩意與龍夏來到樓下談話,薛亮確實是唐詩意新結識的男朋友,唐詩意嫌龍夏事業無成只想找一個北京本地人戀愛結婚。龍夏見唐詩意為了生存拋棄二人的愛情,心中升起悲憤掏出一枚鑽戒扔到地上轉身就走。入夜,龍夏在於小魚的陪伴下喝完酒刪除手機中唐詩意的相片。第二天,龍夏開車搭載於小魚出門上班,於小魚在路上發現男友游大海,游大海神色慌張逃進一幢樓房裡面成功甩掉於小魚。游大海泡到了龍夏的妹妹滿意,滿意曾經帶着游大海跟龍夏見過一次面,龍夏帶着於小魚找到了游大海,雙方產生肢體衝突來到警局解結糾紛。

視頻

想明白了再結婚 相關視頻

天氣助攻!佟大為機場追回王麗坤


【特別推薦】《虎媽貓爸》穿幫盤點 佟大為出軌秘密都是在C盤?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