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惡靈古堡:死亡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惡靈古堡:死亡島

圖片來自league-funny

惡靈古堡:死亡島》(日語: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スアイランド、Biohazard: Death Island,英語:Resident Evil: Death Island)是一部2023年日本製作的《生化危機系列CG動作恐怖電影。本片是繼2008年《惡靈古堡:惡化》、2012年《惡靈古堡:詛咒》及2017年《惡靈古堡:血仇》的第四部CG電影。本片於2023年6月22日在新加坡上映[1],6月29日在台灣及香港上映[2][3],7月7日在日本上映。本片的劇院版沒有日語配音版,僅以英語配音及日語字幕版上映[4]。但於同年10月25日發行的藍光、DVD版則預定加入日語配音[5]

本片由曾執導過CG動畫影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的導演羽住英一郎執導,《咒怨》系列導演清水崇任執行製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及角川大映工作室發行。

故事大綱

惡靈古堡:血仇》事件發生一年後的2015年[6],掌握某機密情報的「安東尼奧·泰勒」遭人綁架,里昂因此上前追趕綁架他的武裝集團的車輛。然而,在神秘女子的妨礙下,歹徒逃脫了。經過事後調查,該綁匪的車輛與神祕女子都前往了監獄島,里昂於是選擇暗中潛入該地。

同時刻,舊金山發生了感染途徑不明的殭屍疫情,反生物恐怖組織「BSAA」的克里斯和吉兒以及顧問蕾貝卡便前往調查此事。在克蕾兒所屬的非政府組織「諦拉席芙」的合作調查之下,一行人從被沖上海灘的虎鯨屍體上的咬痕中檢測出T病毒,又更進一步查出所有變成殭屍的受害者都造訪過曾經是監獄島的「阿爾卡特拉斯(Alcatraz)」。克里斯一行人因此便搭乘渡輪前往監獄島調查。

此外,美國國防部的資料遭不明人士未經授權存取,導致克里斯、里昂、吉兒及克蕾兒的數據被盜走。蕾貝卡從漢妮卡那得知此訊息後,便拿上剛製作好的新型T病毒疫苗與政府組織的突擊部隊一同前往監獄島。

影片

「惡靈古堡:死亡島」中文電影預告 (長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