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驚天大逆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驚天大逆轉》是由中國電影股份公司和北京海潤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懸疑動作電影[1],由李駿執導,丁小洋編劇,鍾漢良李政宰、郎月婷等主演。該片於2016年7月15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一位心理疾病患者與警察之間鬥智鬥勇的故事

劇情簡介

海歸華人郭志華(鍾漢良飾)在韓國結識了正在首爾進行學術交流的心理醫生楊曦(郎月婷飾),便委託她為燒傷毀容的哥哥郭志達進行創後心理診療輔導。

與此同時,首爾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中韓足球對抗賽,決戰之際,中方的隊長忽然得知,自己的未婚妻被神秘人綁架,想要救出未婚妻就必須贏得比賽。韓國警方接到報警後,特工組長姜承俊(李政宰飾)迅速將嫌疑人目標鎖定在一個面具人身上,一番鬥智鬥勇後,警方順利救出了人質。

本以為一切已經結束時,姜承俊卻發現面具人的極端計劃才剛剛開始,人質事件只是用於拖延時間的幌子,三枚威力驚人的炸彈就被安置在決賽的體育場內,如果不能在賽事結束前破解面具人的謎題,現場五萬名觀眾將同體育場一起消失在爆炸中,危險還在繼續。

幕後花絮

李政宰在拍攝現場很努力地學中文,鍾漢良則是在練習韓語,導演李駿戲稱聽起來就很像在念經。

李政宰為了拍攝《驚天大逆轉》,專門請了中文老師,每周上三次中文課,每天翻來覆去地聽發音。

該片最初的片名叫《100分鐘》,第一稿劇本出來時命名為《出線》,第四稿定名為《逆轉之日》並順利過審,最後到上映前改為《驚天大逆轉》。

李政宰給自己在該片中的角色進行中文配音,但因多方因素未能錄用。

《驚天大逆轉》從準備到上映前後經歷了三年的時間

導演李駿沒有帶任何製作班底,隻身去了韓國與韓國團隊合作完成了《驚天大逆轉》的拍攝工作[2]

視頻

驚天大逆轉 相關視頻

3分鐘解說看完《驚天大逆轉》


被片名毀掉的好電影 五分鐘看完懸疑電影《驚天大逆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