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情陷CB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情陷CBD香港電視劇,講述一批有識之士為此而投身公關行業的故事,北京春天,剛從外語學院畢業不久的西北女孩露蕾在充滿誘惑和煩躁的都市中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一個極其偶然的機會她接觸到公關工作,那一刻起「公共」這一充滿神奇魅力的職業打動了她。該劇情節跌宕,故事感人,情感真摯熱烈。

在全球化背景下,需更加注重電視劇製作的質量。當前,美日韓劇橫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電視劇在情節設計、藝術效果方面得到了大部分觀眾的認可[1],我國電視劇的製作拍攝,有必要借鑑這些國家電視劇的成功經驗,同時突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優勢[2]

劇情

十幾年前,一部《公關小姐》紅遍大江南北,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一批有識之士為此而投身這一行業北京春天,剛從外語學院畢業不久的西北女孩露蕾在充滿誘惑和煩躁的都市中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一個極其偶然的機會她接觸到公關工作,那一刻起「公共」這一充滿神奇魅力的職業打動了她。

報社記者胡東(飾徐文杰)聽從老師、資深公關專家王大明的建議,進入了一家在北京CBD地區的合資公司北京盛世卓越公關顧問公司,由於勤懇、刻苦以及良好服務品質該公司很快成為本地公關公司中的一個新銳。好友王伶(飾紫璇)介紹露蕾到盛世卓越做客戶助理,開始其公關生涯,工作中創意和激情,嚴謹流程和完美追求;露蕾在公司鬧了許多笑話,差點影響到著名國際公司總裁與國家領導人的會晤。胡東(飾徐文杰)很嚴厲地批評了她,並耐心地教她。其實胡東(飾徐文杰)早就對她一見鍾情,卻沒有向她表白。

在一個項目提案中,露蕾碰到了夕日的初戀情人黃格選(飾高瑞),他已是奧通國際公關總監,黃格選(飾高瑞)的言談舉止和氣質加上浪漫的追求方式又一次深深地打動了她。黃格選(飾高瑞)利用露蕾對自己感情來獲取盛世卓越方案。

作為曾是中學同學的胡東(飾徐文杰)知道高瑞的為人,沒有揭露他,但決定展開對露蕾的追求,於是三人之間展開了一場感情追逐。奧通因獲取盛世企劃案而取得競標成功,露蕾得知公司因自己過錯受到損失後,深感痛心,明白自己的感情被人利用,遂提出辭職。胡東(飾徐文杰)挽留她,安慰、鼓勵她。

此時黃格選(飾高瑞)在國外的戀人出現,黃格選(飾高瑞)在兩個女人之間左右游離,騙局終被揭穿,露蕾依然決然的離開了黃格選(飾高瑞)。

露蕾決心用自己的努力贏得尊重,在一個個新的項目中,露蕾逐步開始成長成熟,兩人感情開始出現火花,不知不覺中愛上了文杰。

視頻

情陷CBD 相關視頻

90年代歌手黃格選、陳志朋輪番登台,汪涵都忍不住跟着唱起來
黃格選來大同了

參考文獻

  1. 盤點歷年國產優秀電視劇,搜狐,2018-06-27
  2. 八部各時期國產歷史經典劇 ,搜狐,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