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情遇曼哈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情遇曼哈頓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情遇曼哈頓》是2017年中國浪漫喜劇,由李巨源導演,高以翔王麗坤李媛王傳君主演。影片講述了四位年輕人在紐約曼哈頓追尋夢想和愛情的故事,於2017年10月13日在中國上映。[1]

劇情

在紐約掙扎找尋機會的年輕女演員白淇(王麗坤飾),參與在百老匯大製作的音樂劇《木蘭歌劇》中公開徵選女主角花木蘭的面試。起初白淇的面試非常順利,而讓她驚訝萬分的是,與她爭奪女主角的對手竟然是之前多次邂逅、頗有好感的男生宋葦東(高以翔飾),一場競爭就此展開。

創作背景

電影《情遇曼哈頓》以真實的紐漂生活為背景。主演王麗坤表示,不是每個『白淇』都能這樣義無反顧地追夢,也不是每個『白淇』都能遇到宋葦東這樣的暖男。主創團隊希望藉此電影勉勵觀眾,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應堅持下去。

高以翔表示,片中懷揣着演員夢想的男主『宋葦東』其實是以導演李安為原型。李安導演和他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一直都沒放棄,李巨源導演和他有聊到李安導演當年也是如電影中一樣,向好萊塢一次次毛遂自薦的追逐夢想。

影片評價

該片中,兩對組合異國互懟談情,花式激吻更是一波連着一波。同時以真實的紐漂生活為背景,各種漂族囧事帶給觀眾笑聲的同時也能夠引發集體大共鳴。片中王麗坤毫無女神包袱放飛自我,面對身高195的高以翔多次上演掌摑「暴擊」,「小惡魔」畫風與之前所有角色大相徑庭,而高以翔此番亦是劈叉、斗舞、男扮女裝樣樣全能。李媛、王傳君開啟承包笑點模式,當霸氣租客槓上痞賤房東,上演「消防車泡泡浴」、「公園尬吻」等諸多爆笑橋段。(網易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