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情迷 (2012年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情迷
圖片來自blogspot

情迷》2012年3月8日上映於中國大陸愛情片,由舒淇余文樂陳數領銜主演。

劇情

該片主要講述一個「三角戀」的愛情故事。

惠香(舒淇)和惠寶(舒淇)是雙胞胎親姊妹,兩人都愛上了阿楠(余文樂),為了自己的幸福愛情,兩姊妹開始一明一暗,鬥智鬥勇。[1]

花絮

電影中,舒淇一個飾演4個角色,她主演飾演一對雙胞胎孿生姊妹。[2][3]

對於電影中的床戲,余文樂表示:「我可是很有壓力,有幾場喝了酒才敢上陣的。」

在電影的發布會上,余文樂表示自己在社會現實生活中不會用情不專和腳踏兩隻船,「同時愛兩個人對我來說很難,首先我不會撒謊,其次這種情況很麻煩,肯定有穿幫的那天。」[4]

參考文獻

  1. 電影《情迷》:文藝片演繹的懸疑. 新華網. [2012年3月9日] (Chinese (China)). 
  2. 舒淇電影《情迷》秀女伶妝扮 學戲曲身段. 新民網. [2012-02-15] (Chinese (China)). [失效連結]
  3. 《情迷》將映 舒淇:每個導演都想把我掏空. 中國雅虎. [2012年3月5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年2月24日) (Chinese (China)). 
  4. 舒淇缺席《情迷》發布 余文樂:不會腳踏兩隻船. 錦衣衛. [2012-02-15] (Chinese (China)).